这款专业的VR头盔是美国空军飞行员用于训练的!

目前市场上用于工业应用的专业VR头戴设备屈指可数,但唯一获得红点奖的是捷克公司VRgineer Inc.的XTAL。XTAL由Stedina设计工作室设计,是一款企业级VR头显,专为汽车、建筑、工业设计和培训领域的专业人士设计。乐动体育英超

最新版本的XTAL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出,带来了一系列技术升级。其中最重要的是高密度液晶显示屏,每只眼睛分辨率为4k(水平总分辨率为8k),通过中心凹渲染功能提供清晰的视野,改进的180度视场镜头,以及能够以210 fps运行的眼球跟踪。这还不是全部。它配备了嵌入式Ultraleap手部跟踪传感器,并通过VirtualLink电缆方便地连接到PC。哦,我有没有提到你可以获得一个AR混合现实模块作为附加组件?非常棒,你不觉得吗?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美国空军已经订购了最新的耳机,用于模拟训练飞行员。VRgineers公司的人甚至为这种情况设计了一种头盔式的头盔。

还有那个设计!超酷的未来设计!这些多面三角形图案背后的灵感以及产品的名字来自于——由三角形网格组成的晶体结构——这是计算机图形学和虚拟现实的核心。XTAL代表水晶杯,就像Xmas代表圣诞节一样,都能带来欢乐!

设计师:Stedina Design Studio for VRgineers Inc。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