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Watch,大胆探索未来!

微软是时候发布智能手表了。他们进入手机市场的时间相当晚,与其他竞争者相比,他们无法利用这个市场。随着智能手表开发的消息已经流传了好几年,很有可能他们很快就会在Surface系列产品中推出一款智能手表。在此之前,我们有设计师雷滕·程(Reiten Cheng),他开发了一款概念Surface Watch,这款手表采用了微软最新系列产品的设计语言。

雷滕大胆地走在前面,把身体做成了圆形。这种方法可能与微软在其所有设备上采用的矩形瓷砖UI不一致,我认为微软的设计师也不会采用这种方法。尽管如此,它的形式还是相当吸引人的,而且它的概念还带有一些除了屏幕上的功能之外的整洁功能。这款手表采用了镁合金底盘,表带采用了Alcantara。它与表盘周围的边缘集成在一起,作为一个交互式输入法。可调节的带子也有一个独特的机制。你可以通过按带有微软标志的按钮来调整锁扣,然后解锁。设计师还在用户界面上进行了调整,重塑了微软标志的磁贴。这款手表有一波美丽的颜色,如果它们成为现实,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得到。

微软真的需要振作起来,把他们的产品推向日益拥挤的市场。也许不太成功的微软手环阻止了他们推出另一款在各方面都没有完全开发好的产品。但完美主义的代价是,消费者会习惯其他品牌,可能不再改变忠诚度。不管怎样,市场反应和客户反馈是你做出改变和改进设计的唯一途径,我希望微软能尽快推出他们的Surface智能手表!

设计师:Reiten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