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的15分钟WFH隔间将日本美学的简单带回家

如果说疫情给我上了一课,那就是如何优化你的生活和工作空间。然后我又增加了一个兄弟姐妹,让这个教训升级了,所以现在我必须优化一个小空间,让我们两个人工作和生活。像这样的时候,我希望我有一个小分区,这样我就可以集中注意力,这不是说想要整个房间工作,而是一个指定的区域,让你进入区域肯定是有帮助的。松下设计了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在工作和娱乐之间划清界限,而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在2020年9月18日推出时,我需要订购两个!

这个日本品牌为这个迷你隔间注入了简单的细节,帮助你高效工作,同时不会给你的内部空间增加视觉负担。在家办公让我们中的许多人想出了创造性的方法来保持效率——这个Komoru格子间可以节省你的时间和精力。你可以很容易地在家里组装桌子和隔板,这是两个主要的结构部件。与传统的办公隔间不同,这个隔间有四英尺高,你可以坐在办公桌前看到隔墙外的情况。

这是一个快速创建私人工作角落的方法,特别是如果你生活在一个共享的空间。深思熟虑的设计细节,如面板上的穿孔和挂钩,可以帮助你保持办公桌整洁,并充分利用墙壁,将耳机、图片、工作必需品等配件挂在一侧。桌子在15分钟内组装,将与您的内部无缝融合。全球转向在家工作是非常必要的,可以为我们提供专用空间的设计使这种变化成为积极的变化!

设计师:松下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