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宝马R18定制摩托车将新复古风格提升了一个档次!

Blechmann又一次做到了。首先,它是R nineT现在他还定制了宝马最近推出的巡洋舰r18。这是多么令人惊叹的定制啊!奥地利设计师Bernhard“Blechmann”Naumann不遗余力地设计了这款新复古风格的设计,一定会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Blechmann花了将近450个小时来建造它,他的定制本身并不是从草图或图纸开始的。相反,他直接投入到最终材料的建造中,对比例保持敏锐的眼光,并精心制作他的艺术作品。他称其为“快速原型设计- Blechmann风格”。结果肯定是世界上最好的!称为“Blechmann R18”,这个定制工作保持原始框架和库存宝马R18的安装点,同时增加了一个美丽的整流罩,强调基础模型的基础遗产设计。最终的渲染是一个更窄,更运动,更奢侈的手工作品。别忘了,引人注目的大灯的灵感来自宝马标志性的肾形格栅和光滑的黑色油漆工作,装饰着经典的宝马摩托白色条纹。

就像之前定制的宝马R nineT,称为Giggerl, Blechmann R18是一个绝对的表演。但与其花哨的前辈不同,Blechmann R18更像是一只沉默的野兽,它往往会让时间慢下来。

设计师:Bernhard“Blechmann”Naum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