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健身手环创建了你身体的3D模型+识别你声音中的情绪!

亚马逊在很多方面都是革命性的,并率先改变了从企业工作方式到消费者行为的方式——爱它,恨它,没有它你就不能生活,当然在大流行的时候也不能!现在,它不是第一个制作健身手环的公司,但它已经推出了自己的名为Halo的手环,它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不是因为品牌名称,而是因为一些独特的功能。Halo手环售价99.99美元,而这项服务(Halo更高级的功能需要这项服务)每月售价3.99美元。

健康和保健是少数几个在前所未有的时代仍然蓬勃发展的行业之一,因为身心健康是现在每个人最优先考虑的事情。Halo最独特的功能是它可以为你的身体创建一个3D模型,并跟踪你声音中的情感语调,从而实现更加个性化的健康之旅。具有情商(情商)能力的技术很少见,主要出现在实验机器人上。现有的追踪器可能可以通过心率了解你的感受,但通过声音评估你的情绪在可穿戴设备中还是新事物。它与市场上其他产品的另一个不同之处在于,它没有屏幕,这表明亚马逊希望减少对体育的关注,更多地关注生活方式的改变。除了有氧、睡眠、体脂和语调跟踪,Halo的订阅用户还将获得由合作伙伴开发的一套“实验室”。它们是旨在改善你的健康习惯的短期挑战,比如冥想,改善你的睡眠习惯,或开始基本的锻炼习惯,”团队说。需要明确的是,它不是医疗设备!

虽然它提供了一个健身追踪器的基本功能,但它确实缺乏一些常见的高级功能,如GPS、蜂窝功能和WiFi,这更强调了它不是另一个给你通知的设备,而是一个专注于你的健康和健康习惯的个人小工具。这款手环通过蓝牙与你的手机连接,并有一个跟踪和存储你所有数据的应用程序。Halo包括一个加速度计、一个温度传感器、一个心率监控器、两个带有开/关控制的麦克风和一个LED指示灯。有趣的是,这些麦克风不是用来与Alexa对话的,而是用来追踪用户声音的情感语调,这也是它在健身手环领域的特别之处。它还声明,用户的声音不会被任何人听到,也不会存储在任何服务器上。它会记录你说话的音调、强度、节奏和节奏,然后将它们归类为“值得注意的时刻”,你可以在一天中回顾和回顾。一些情绪状态包括希望、高兴、犹豫、无聊、道歉、高兴、担心、困惑和深情,”该团队说。

亚马逊在声称使用生物电阻抗测量体脂的智能体重秤不如扫描体重秤准确之前,曾做过一项内部研究。另一个惊人的功能是3D身体模型-使用智能手机摄像头捕捉你的身体的3D扫描,并计算你的身体脂肪更准确的报告。一旦扫描准备好,你的数据(你点击进行扫描的照片)就会从亚马逊的服务器上永久删除,以确保隐私和安全。身体扫描功能建议有身体畸形障碍、厌食症或其他自我形象问题的人谨慎使用。这项全身扫描功能也只允许18岁以上的人使用,为了确保人们不会沉迷于此,它只允许你每两周扫描一次自己。亚马逊也不允许滑动条显示危险的低体脂水平,它有关于低体脂如何增加某些健康问题风险的信息。它的设计让用户可以一直佩戴Halo Band:电池可以使用整整一周,传感器防水高达5ATM,或者用亚马逊的话说——“防水”。

Halo似乎是那些希望开始他们的健康和健康之旅而不太专注于锻炼的人的完美中间地带。《光晕》确实提供了跟踪活动和睡眠的所有功能,但它增加了另一个维度的情感吸引力。

设计师:亚马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