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以恐龙为灵感的电动牙刷使刷牙成为孩子们的一项有趣的活动!

让小孩子做一些基本的必要的事情不是总是那么困难吗?比如让他们吃饭或刷牙?在游戏中加入一些有趣的元素总是能够让他们继续前进。多年来,大勺子一直是故事中的飞机,但牙刷呢?这有什么好玩的?事实上,成年人使用牙刷的乐趣何在?

好吧,准备好用这款以腕龙为灵感的“恐龙”电动牙刷来愉快地开始你的一天吧。这款恐龙牙刷是勺子-飞机动态的完美补充,它会立即让你的孩子想要开始刷牙。设计本身非常友好和吸引人,使它远离了我们周围看到的相当笨重的牙刷。光滑的曲线和细长的轮廓模仿了长脖子腕龙,立即在我们体内与我们每天使用的非常私人的物品产生了情感联系。有了这些颜色的选择,家里的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宠物恐龙了。

设计师还出色地将电子元件与车身融为一体,保持了整体的自然形态。这种动物的下半部分充当充电座,这种恐龙也有一条长长的尾巴,以电源线的形式存在。就像Ototo的尼斯湖水怪一样,这家伙可以用自己的腿站立,不需要把这些可爱的小恐龙挂在墙上。我唯一的要求是,设计师是否可以为孩子们设计一个更小的版本,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家里有一个小恐龙家庭了!

设计师:Byoung-ki Hwang, Jiho Hong, Suin Lim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