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模块化的豪华野营树帐篷旨在鼓励可持续的社区旅行!

我知道树屋是我们童年时的事,但这不是必须的!准备好美丽的虚拟之旅Treewalkers设计的O2树屋,将我们童年最好的想象与豪华野营现实结合起来,同时保持这一切都是环保体验!树行者是树顶建筑领域的领军人物之一——他们实际上建造的树屋是成年人无法推理出来的。

树屋有独特的测地线圆顶,可以连接起来创建整个村庄。这些房子是模块化的,所以它使加盟商能够开始自己的村庄设置,有一个或多个单元——这可以是一个可持续的酒店,不寻常Airbnb度假,或者只是一个露营地点,提供不同的住宿方式。创新的模块化格子设计使这成为一个灵活的住宿-同时满足个人的需求,也允许他们定制细节。该单元配备了标准的防虫外部插座,室内家具和帆布顶棚屋顶。作为特许经营计划的一部分,主人可以选择向其他主人开放他们的树行者,以换取可以用于其他住宿的积分——可持续的社区旅游!帐篷有许多有趣的形状,但最具标志性的是a型漂浮帐篷,因为我们都试图在客厅里用毯子来创造这种形状。室内是温暖+木质的,有一张带休息区的毛绒床。你可以想象,那里有充足的自然光和通风。虽然没有明确的迹象表明浴室在单位内,但我认为它本身会是一个单独的豆荚,或者如果是露营地,会有其他安排,比如移动厕所。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设计工作室通过特许经营酒店品牌扩展了自己的领域,使任何人都可以拥有O2树屋。创始人达斯汀·费德尔(Dustin Feider)说:“Treewalkers是一个以特许经营为基础的树屋酒店品牌,它为房主提供了一种进入家庭共享市场的低风险和高投资回报率的方式,并为旅行者提供了一种易于访问的生态体验网络。”最后,O2 Treehouse估计,在每晚150美元的基础上投资1-3年就能获得回报,一年的入住时间为30-60%,如果你决定走这条路,他们会在网站上为你详细计算。该品牌的最终使命是设计建筑结构,治愈人类与自然之间的纽带,使他们能够和平共处!

设计师:Treewalkers

树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