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便携式充电宝配有一根电源线,确保你的手机电量永远不会再达到1% !

在我的朋友中,我的手机电量是最高的,但我也是那个忘记带充电宝的傻瓜。如果今天是我的幸运日,我会带着我的充电宝,但我很可能会忘记带电源线。这是一个小问题,但当你的手机只有1%的电量,你必须要发一篇文章……或者更糟的是,当你妈妈打电话来,它就死机了,那时候你就希望你有一个像Peel一样的解决方案!

这款聪明的产品是一款概念性充电宝,专为出门时忘记带电源线的人设计。郑给原本沉闷、四四方方的充电宝赋予了一种智能、时尚、清新的外观。Peel本身集成了多种充电功能,其中最高效的功能之一是复卷线机构。它可以容纳高达750mm的电线充电。电线的长度和干净的存储允许您根据您的需要调整它,您不必再次坐在插头点旁边。

Peel从字面上放射出温暖的能量,但它通过选择CMF也起到了隐喻的作用——电源的表面由柔软的布料制成,增加了目前市场上充电电源所缺乏的细腻触觉维度。圆角给它带来一种友好的美感,同时让它拿起来更舒服。我喜欢皮尔的现代外观,而且我再也不用找线了,也不用和手机一起拴在插头上了。尽快将其投入生产!

设计师:Wenjie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