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只需按一下按钮,就能买到新鲜的抹茶拿铁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cuzenmatcha/start-fresh-stay-fresh?

称Cuzen抹茶为“即时抹茶机”就像称航空公司飞行员为司机一样准确。我的意思是,这是准确的事实,他们都有助于运输你,但他们所做的范围仍然有巨大的差异。Cuzen抹茶只需几分钟就能冲泡出抹茶,但它是用通常与冲泡日本抹茶有关的仪式专业知识来做到这一点的。不像速溶咖啡机只是将咖啡渣与水混合并过滤,Cuzen抹茶从始至终都是机械地进行抹茶冲泡仪式。

这个看起来非常光滑的设备有一个垂直的房间,里面有一个陶瓷磨粉机,可以模仿石头磨粉机的效果,把叶子细磨碎。抹茶粉被收集在一个铝制容器中,然后被分散到一杯水中,其底部有一个磁性搅拌器,它会旋转,模拟竹子将抹茶粉搅拌到水中的过程,给你一杯完美的新鲜抹茶。整个过程复制/自动化了传统做法,通过手动研磨和搅拌抹茶,你会得到一杯味道正宗和有机的茶。

抹茶的冲泡过程简化为只需按两下按钮。一个按钮用于开始/暂停抹茶研磨/冲泡过程,而另一个按钮用于确定饮料的强度。Cuzen抹茶带有自己的抹茶叶袋,可以倒入顶部的进水口。然后,陶瓷磨粉机将叶子研磨成20微米以下的细粉。然后,这种粉末被分配到Cuzen抹茶的专有搅拌杯,底部有一个旋转搅拌器。一旦发生这种情况,搅拌器就开始旋转(多亏了一个磁马达从下面控制它),使抹茶粉完美地融入水中。新鲜冲泡的抹茶可以倒进你的水杯里,放在冰块上,或者在奶油里,制作出各种各样的抹茶味饮料。

Cuzen抹茶使冲泡火柴变得非常简单,同时仍然忠于传统的制作过程。与普通的Nespresso/Keurig咖啡机不同的是,它们只是从金属豆荚中挤出预先煮好的咖啡(这会产生大量废物),Cuzen抹茶遵循了抹茶冲泡技术,没有任何妥协。茶叶在被分配到每个杯子之前被碾碎,每次都能得到新鲜、有机、正宗的抹茶。此外,Cuzen抹茶用具本身也传递了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日本极简主义美学,使它成为这种经典饮料中最美丽和最创新的一种,受到了狂热的追捧!正宗的日本抹茶现在只需按一下按钮。

设计师:Naoya Edahiro & Ayumi Ostrowsk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33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10万美元。

Cuzen抹茶-享受有机新鲜抹茶从您的家

只需按一下按钮,Cuzen抹茶就会用他们阴凉生长的有机日本茶叶制作出一杯新鲜的抹茶。这是为现代世界重新设计的正宗抹茶。

抹茶机

他们设计了这台机器,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新鲜度,并重现传统石磨和竹制搅拌器的品质。

陶瓷磨机-复杂的凹槽图案和超强的陶瓷组件在高压下产生的细粉末(低于20微米)相当于传统的130磅花岗岩磨。

茶叶漏斗-一个拉丝铝腔,可以容纳20杯抹茶叶,通过限制叶片接触氧气来防止叶片失去新鲜。

木盖-让抹茶叶保持较长时间新鲜的关键是一个密封的盖子,防止氧化。

磁力打蛋器-高速旋转,与陶瓷磨机同步,产生与手工打竹相同的效果。

平台磁性搅拌器的另一半。特征匹配的凹槽,滑入搅拌杯的底部。

〇强度等级选择你想要多浓的抹茶。一份,一份半份或两份

刷任务模式-非常适合那些想用传统方式搅拌现磨抹茶的人。也很适合烹饪和烘焙与抹茶粉。

错误指示灯-给你一个LED错误信息,如果有什么东西在你的抹茶制造商的磨或杯子错位。

〇轻松清理快速冲洗,洗掉搅拌杯。如果要更少的清洗,只需拿出磁力搅拌器,清洗杯子。

抹茶的叶子

他们生产两种不同混合的抹茶。两者都来自阴凉处种植的有机作物,都有自己的风味和用途。

在树荫下生长三周后,它们的叶子呈现出生机勃勃的绿色,充满了鲜味——只有那时它们才可以采摘收割。然后,叶子被蒸、晒干、准备和密封,这样它们就能保持新鲜,直到你的饮料制作完成。

试试这些经典饮品

直接抹茶-享受一杯新鲜的抹茶。推荐高级抹茶叶。

抹茶拿铁咖啡向新鲜抹茶中倒入6盎司的蒸牛奶。推荐签名抹茶叶。

闪闪发光的抹茶把抹茶冲泡在苏打水里,就能喝到清爽的饮料。推荐签名抹茶叶。

使用Cuzen抹茶机

只需将叶子倒入料斗,将搅拌杯装满水,选择你想要的强度,然后启动。一旦你的抹茶准备好了,你可以做一杯抹茶拿铁,气泡抹茶,或者加入啤酒,白葡萄酒或鸡尾酒。

理解抹茶

抹茶不像你泡几分钟就扔掉的茶,喝抹茶意味着你吃下了整片叶子。因为你吃的是整片抹茶叶子,所以我们认为只收获最健康、最有营养、最美味的叶子是很重要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与日本鹿儿岛的有机茶园合作。他们的种植过程不使用化肥和化学农药,所以你可以享受到抹茶的真正味道。

在收获之前,我们的叶子要在阴凉处生长至少三周,直到它们变成充满活力的绿色,微甜,充满鲜味。采摘后,叶子会被蒸干,准备和密封,这样它们就能保持新鲜,直到你的饮料制作完成。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33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10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