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3D打印的可持续粘土范围是一个本土的存储解决方案,减少食物浪费!

在世界各地,我们都面临着废物产生和管理的挑战。大多数人认为塑料是最大的罪魁祸首,但你会惊讶地发现,食物垃圾是全球最大的垃圾来源。具体来说,食物占了44%,塑料占了12%——这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设计师Lea Randebrock的Clay Pantry系列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一步。

工业化国家产生的大约四分之一的食物浪费是由于西方国家消费者的行为、繁忙的生活方式以及缺乏知识造成的。像根窖这样的老式解决方案使得整个冬天都可以储存农产品,但现在我们有了便宜的食物,可以快速烹饪,而且总是可以得到,这被认为是理所当然的。人们不仅脱离了他们的环境,也脱离了他们所消费的食物,而Clay Pantry希望通过其有机设计来改变这种方法。它为水果和蔬菜提供了一个合适的空间,这些水果和蔬菜弥补了最大的浪费。受传统存储方法的启发,这个系列的设计是为了在我们的现代生活方式设置中使用——两全其美。家具容器系列包括根凳、水果架、钢化盒和水壶,这些都是围绕浇灌植物的行为和行动而设计的。“通过像植物一样浇灌物体,焦点毫不困难地转移到物体和内容上,”Randebrock说,他是家具设计的学生,灵感来自于本土材料。

粘土自古以来就被用来储存食物和饮料,在印度长大,它是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实上,储存在陶罐里的水总是更凉爽(更甜!)这种冷却效果是由于陶器的多孔性,在水浸泡时具有天然的冷却性能。Clay Pantry优化了这个属性,为您提供一系列小型城市家庭的存储容器。根凳提供了干燥和黑暗的存储空间,而钢化盒是为需要潮湿和凉爽条件的产品而创建的。水果架和水壶是不言自明的。Clay Pantry的模块化特性使其非常适合紧凑型公寓,也适合那些寻找生态友好型产品存储解决方案的人。

“在2020年充满挑战的春天到来后,我认为在我们的社会中融入同理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都面临挑战,需要重新设计和重组。虽然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刻,但这是一个质疑现状的机会。作为一名设计师,我希望以积极的方式为后冠状病毒时代的社会做出贡献,”皇家艺术学院的学生兰德布鲁克说。她使用传统的食物储存方法,但使用3D打印将其带入生活-这两个世界的最好体现在这个系列中,为我们和我们的环境服务。

设计师:Lea Randebrock

粘土储藏室

粘土储藏室1

粘土储藏室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