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灯的设计总是值得关注!

每个家庭都需要他们的主要产品-舒适的沙发,别致的咖啡桌,和一个把整个地方联系在一起的落地灯!时尚的照明解决方案部分是装饰,部分是实用,是让您的家充满活力的绝对必要条件。今天这里的照明解决方案从实用的解决方案到创新的设计,尽管它们是渲染,但我真的希望这些设计中的一些可以被带到生活中,因为我对巨大的环形灯有权利!

Richard Malachowski的Play工业设计他创造了这个巨大的戒指灯,对我这样的书虫来说是一见钟情!类似于光环,可调节的灯光可以移动,创造完美的灯光设置,帮助你创造一个舒适的角落,你一直想要一个毛绒椅,让你呆在原地。

屡获殊荣的工业设计师安德鲁·费里尔他创造了一个独特的照明解决方案,由标准的矩形混凝土块雕刻而成。浇铸的矩形石膏被打破,形成一个独特的图案,然后用最小的酒吧分开,创造一个令人信服的故事的原始美学,使它成为每个家庭的必备物品。

我看到了我们消费模式的增长趋势,尤其是千禧一代,他们已经远离了大规模生产的产品,选择把注意力集中在那些有特色的设计上,因为缺乏一个更好的术语。这盏灯由Sebastian Halin设计Eskild Hansen设计工作室让人想起这种对细节的关心和关注,应该代代相传。浅色的木质细节与圆形的形式相融合,创造了一个经典的照明设计,一定会伴随着你走过岁月。

怎样才能把一盏普通的落地灯变成一件有趣的杰作呢?也许我们可以先给它一点乐趣!肖恩·斯宾塞通过使用一颗真正的药丸作为他现代落地灯设计的灵感,将这种剂量添加到他的设计中。设计的现代感通过金属色和最小框架中使用的玫瑰金表面来强调,使其具有适合每种装饰风格的当代外观。

艾略特Raderman从不起眼的圆圈中汲取灵感,创造出这个光之环!纯白色的光,黑色光滑的身体,和一根电蓝色电线的结合,使这盏灯足够多功能,可以轻松地从宿舍宿舍到单身汉公寓。一个有趣的细节-黑色的球形点作为一个开/关开关来控制光线!

尼克•贝克以“漫游”为题的灯光集再次出击。这种灯有3种大小或变化,从落地灯、台灯和壁挂式灯开始。对我来说,这些灯让我想起了金发姑娘的故事,一个大爸爸灯,一个小妈妈灯,还有一个挂在墙上的最小的婴儿灯!

尽管我每天都会遇到大量的产品设计,但设计的模块化仍然是我在推荐它之前乐动体育外围投注考虑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正是因为这些原因,Jason Luo的设计赢得了我的心!这款灯被命名为“跟踪落地灯”,它的两侧都有一个跟踪系统,用户可以在不同的位置安装多个灯头,以建立一个适合自己的照明系统。此外,两侧的轨道的存在意味着同一盏灯提供向上/间接照明,以及强调/向下照明,以突出特定的物体。

你的灯不用的时候做什么?这就是解决的问题Kat Reiser的落地灯设计,不使用时可兼作屏幕。这里的照明类似于仙人掌/树篱般的设计,照亮了房间,同时在不使用时增加了一点绿色!

亚瑟·马丁斯决定用这盏鸟灯把野生动物带回家!优雅而简约的白色小鸟栖息在同样简约的看台上。到了晚上,这只鸟会发出淡淡的光芒,在你的房间里成为一个话题。

落地灯与何塞·维拉的舞蹈灯一起生活!设计中的铰链将这种简单的管状灯转变为舞蹈结构,旨在使任何空间充满活力。按部分或完全打开灯,创建一个动态结构,您可以根据需要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