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微小的铝制吊舱是为了让你在工作时远离幽闭恐惧症!

我不可能是唯一一个不断想从家里升级工作的人,对吧?它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但我们可能仍然很难让它成为我们家里的一个重要(物理)部分,我知道许多人需要一个专门的区域来感觉高效。考虑到这种生活方式的巨大改变,荷兰Invertuals为荷兰度假公园运营商Droomparken设计了一系列由波纹铝和木材制成的办公吊舱。

这些紧凑的工作空间被恰当地命名为“小办公室”,以鼓励自由、创造力和绩效的方式创建。这些吊舱约6平方米,原始的波纹铝结构具有对比鲜明的木门和前面的大窗框。荷兰Invertuals建筑师Chris Collaris和设计总监Wendy Plomp说:“最大的灵感来自于完全嵌入自然环境的项目。”“这几乎是一个‘世界的尽头’,有一个大窗户可以俯瞰它,”团队说,我不禁想,这是多么适合2020年,你知道世界可能正在毁灭,但你必须发送这封电子邮件!

所有的吊舱都有定制设计的不同颜色的内饰,并采用了不同的材料-毛毡和亚克力,这些材料是为其功能而挑选的。“因为这是一个小而私密的空间,所有的材料都应该有意义。因此,我们使用了亚克力墙,使空间看起来更宽敞,但你也可以在上面写字,”Collaris说。制作小的吊舱是至关重要的,尤其是如果你要在那里度过一天的大部分时间,不会感到幽闭恐怖——这种设计允许充足的光线,并通过细节创造开放性。疫情爆发后,该项目加快了步伐,因为不再存在拥有正常办公室的问题,全球范围内的转变在一夜之间发生,人们开始寻找不会影响他们的生产力,并帮助他们在危机压力下工作的解决方案。小办公室可能会成为未来的新常态!

设计师:Dutch Invertu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