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无线蓝牙键盘与触觉机械钥匙能给你最好的世界!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ajazz/ajazz-k620t-powerful-60compact-wireless-mechanical-keyboard

一方面,你有苹果——倾向于更时尚,更薄、更轻的产品实际上是由公众舆论。另一方面,面包圈的爵士K620T,辉煌的过去与现在的融合,创造了取悦的人健康,触觉的体验,而不是推动tech-anorexia的议程。

面包圈的爵士K620T retro-meets-modern无线键盘和机械钥匙。旨在处理你所有的无线设备,K620T附带一个整洁的槽停靠你的平板电脑或手机在一个角度,让你一次连接到3设备以及它们之间循环。K620T的标志是,然而,机械键盘,滴答的开关。用2毫米的旅行,这些键是一个绝对的梦想类型,并创建,满足clackety-clack声音很多人对它很有热情。钥匙和RGB背光,允许您定制你的键盘的外观和感觉,甚至是一个专用的音量旋钮一边愉快的实践经验。

K620T的设计立刻感觉自己像一个大众的最爱,因为它包含的特性和细节,使它多才多艺的和舒适的使用。如果你看看过去相对厚的设计(因为这些光荣的机械钥匙需要他们的空间),K620T提供普遍的兼容性,使用Windows, Android, macOS和iOS设备。键盘有超过880个小时的使用一个完整的电池和通过USB-C港口费用,尽管这电池寿命下降到50个小时如果你经常使用RGB背光。此外,键帽也可切换,允许您定制您的键盘与您选择的帽子…一个功能你不会找到任何标准的无线键盘,更不用说苹果自己的键盘。

然而K620T并不适合所有人。它迎合的一个子集键盘用户长期以来被忽视了的苹果,谷歌和微软。面包圈而不是拥抱化妆品油光发亮,爵士K620T都是舒适的,可定制的、finger-loving打字经验,而仍在无线和支持所有你喜欢的设备。毕竟,没有人应该输入他们的电子邮件在一个恶劣的蝴蝶键盘…或更糟的是,触摸屏。

设计师:Epomaker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59美元快点,只剩下129/300了!筹集了超过120000美元。

Ajazz K620T -紧凑的机械键盘无线

K620T是一个紧凑的布局(60%)无线机械键盘的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用户。

3设备可以连接同时进行多任务处理的效率。

特性和好处

集成平板站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屏幕尺寸12英寸可以轻松地坐在被告席上。这个设计消除了需要额外的平板站和节省桌面空间,以及建立一个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站工作忙个不停的。

兼容Mac、Windows或Android——很容易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之间切换布局使用侧开关,和一个简单的宏命令你之间无缝连接设备。此外,K620T是为数不多的机械键盘功能原生Mac布局媒体键UI的综合集成。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相同的媒体传统的MacOS键盘上的键,但随着输入机械键盘的满足感。每K620T键盘带有3为Mac和Windows特定的键帽,分别。

RGB背光选项工程有超过19种RGB背光选项,以及一个静态的白色背光。

蓝牙或USB c型USB-A电缆——K620T可以用于连接或使用提供的USB蓝牙模式c型电缆。利用最新的可靠和可信的Broadcom Bluetooth芯片组,K620T提供更快和更准确的击键的反应。独特的芯片组将进一步允许三个设备同时连接,以及提供进一步传播距离。

PBT键帽——与ABS键罩相比,PBT键帽是严厉的,耐用,保持真正的颜色,和不会开发一个发光效果。他们甚至使键帽防水,耐磨,耐灰尘,这样您就可以随身携带的键盘。

多才多艺的布局和滚动旋钮——是一个音量控制器与任何操作系统本身。

评论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59美元快点,只剩下129/300了!筹集了超过120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