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的“轮上餐厅”将食品卡车带入了未来

如果你的餐厅主动来找你,而不是你自己去餐厅呢?

来见见Streat吧,这是一辆概念餐车,旨在适应这些难以置信的艰难时期。据估计,仅在美国,就有超过60%的餐馆因疫情而关闭。这次封锁暴露了经营餐馆最明显的现实之一——租用商业空间非常昂贵,而餐馆虽然可能很受欢迎,但并不是一个非常赚钱的行业。削减现金流哪怕只是一个星期,餐馆就会开始遇到严重的财务问题。自3月份以来,这些地方大部分都被封锁了。

然而,它的成本几乎是一辆餐车的五分之一。你不用担心租金、位置或占用率。餐车可以去需求最高的地方,在制定安全的社交距离政策的同时,为尽可能多的顾客服务。Streat以这一理念为基础,设计了一辆自动的预制餐车,可以根据车内的餐厅进行定制,并且可以以极低的价格出租。Streat采用了低风险、低维护的模式,并被设计为自动驾驶(所以你不需要雇佣司机,也不用担心自己在城市里开车)。

该Streat配备了一个功能齐全的厨房在内部,足够大,多达3-4名厨师。模块化厨房柜台允许您根据需要的设备进行定制,在炸锅,烤箱,烤架,滚刀,甚至冰箱和冷藏柜之间进行选择,用于存储农产品。卡车顶部有一个半透明的外壳,用阳光照亮它以减少能源消耗,同时让外面的顾客看到他们的食物是如何准备的。在你的卡车上安装一个在线订餐系统,你就不必在车外排队了。此外,卡车甚至可以直接把食物送到人们手中,不需要送货员,基本上就像一家外卖餐厅,但没有外卖餐厅的风险。

设计师:Lee Sungw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