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ent的漂亮的多功能包,让你携带你的工作场所到任何地方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oment/moment-travelwear-bags-to-work-anywhere-travel-everywhere

AirBnb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切斯基(Brian Chesky)在谈到大流行后世界WFH的未来时提出了一个非常有趣的观点。你看,在家工作并不是一个神圣不可违背的声明,它意味着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酒店、大厅、朋友家、车库,甚至是度假小屋。你的整个办公室都在你的笔记本电脑里,Moment的人觉得这是一个为你的笔记本电脑重新设计容器的机会——笔记本电脑包。

Moment 's Travelwear有经典的笔记本电脑包和过肩手提袋。MTW的设计是为了舒适地携带你所有的东西(强调的是舒适-宽敞的设计和大小适合每个人),MTW包是最小和合理的结合,有口袋放你所有的东西,防水+耐风雨的尼龙外观,以及特定的随身携带配件,如相机配件和电池包(这并不奇怪,考虑到Moment在智能手机、相机和电池方面的丰富历史,以及他们非常专业的镜头目录)。

MTW双肩包和MTW托特包都以其非特定的设计而著称,这意味着它可以用来携带你的科技产品,甚至是你的日常物品,如衣服、午餐盒、尿布袋等。这是一款为在家或其他任何地方的生活而设计的包,所以包的宽敞设计和多个口袋说明了这一点。这款背包有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袖子,手机、笔记本和文具的小袋子,还有挂钥匙的吊牌……除此之外,还有17升(小尺寸)和21升(大尺寸)的额外空间来放你的其他物品。这款背包皮肤柔软,穿几个小时都很舒服,背带里有泡沫填充物,背包面板透气。胸骨带可以让你轻松地将包固定在你的躯干上(当你徒步旅行/徒步旅行时非常方便),如果你有点喜欢喷气式飞机,内置的行李传递带可以让你把包固定在旅行箱上。

MTW Tote的功能和双肩包一样,尽管它采用了肩扛式设计和19升的存储空间。里面的口袋可以让你所有的物品井井有条,专门的插槽可以放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让你可以随身携带你的“工作场所”。甚至有空间可以携带多达2个水瓶,并配有防水袋,以确保您的物品安全。它的外部也是防水的,并且带有秘密的外口袋,用于存放钱包、身份证或机票或护照等珍贵文件。手提袋的肩带很宽,所以不会划伤你的皮肤,当你长时间随身携带笔记本电脑感到疲劳时,扁平的底座可以让你的手提袋垂直放置而不会翻倒。我称之为细致入微。

双肩包和手提袋的功能都被MTW的组织者增强了,设计用来携带各种特定的物品,把经典的包变成了特定的职业包。相机管理器是存放相机和镜头的理想选择,而电池袋可以让你轻松携带额外的电池,SD卡和电缆。Tech Organizer和Mini Organizer为充电线、充电宝、耳机/耳机等物品提供了存储空间,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把它们从包里拿出来,带到你的临时工作区,所有的工作用具都在你的桌子上,而不是藏在背包里。

像大多数产品一样,MTW的包是为了满足其他包无法满足的需求而诞生的。背包、手提袋和收纳箱都是为了提供可靠、坚固和有组织的存储空间,同时穿着和携带舒适,看起来很经典。Moment’s手袋的设计初衷是为了让你的工作生活随身携带,但它们并不仅限于此。宽敞的内饰和众多的存储口袋让你携带的不仅仅是你的工作,背包和手提包有一些适合每个人的东西,无论什么生活方式,什么职业,或什么需求。我们只能说,生活有时会向你扔出曲线球(就像今年有效地证明的那样),而MTW包的设计就是为了帮助你克服这些困难,让你能够随身携带你的生活。

设计师:时刻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9美元179美元(30美元)。筹集了29万美元。

时刻旅行装:包去任何地方工作,旅行无处不在。

日常的背包,手提袋和新的工作的组织者-在家里,在路上,从车里,甚至在公园。

这是Moment的第六次活动,Moment Travelwear是他们的第一个包系列。它的设计是舒适的,可持续的建造,并为在路上工作而设计。它看起来足够好去开会,但功能也足够用在拍摄上。它足以携带你所有的技术,但也足以让你融入其中。它足够轻,可以每天使用,但当你需要它时,它可以扩展。

MTW背包

这款包由回收材料制成,外表防暴雨,内部也很有条理。有足够的空间放一台16英寸的笔记本电脑,专门的技术口袋,从顶部或侧面都可以打开,很容易拿你的设备。大小为男性和女性,软垫透气肩带使这款包舒适一整天。

创意人员来自各个高度,所以他们想确保我们的包适合每个人。通过研究不同身材的人的框架,我们设计的包可以舒适地坐在你的背部中心,无论你是高是小。

内置行李通道。

超可调胸骨带增加额外的支持。

高架网格与气流通道,减少汗水。

可拆卸相机插孔

快速侧拉链访问您的相机装备拍摄在去。

卡马拉插入留下足够的空间,任何其他你想携带。

MTW手提包

它的耐用和防水的外壳织物让你的齿轮保护和托特看起来很好。里面的专用口袋可以让你的小件物品井井有条,保护你的笔记本电脑,放好你的水瓶。这种超柔软的肩带既结实又舒适,即使是穿背心也很舒服。

低调的软垫底座有助于包直立,同时仍然保持自然的感觉-不像其他软垫科技手提包过于笨重。

没有挖带。超级柔软,超级坚固的织带,终极舒适,即使是背心。

全拉链上衣。当你需要额外的安全保障时,赶紧把它拉上。

600D回收尼龙CPH使您的所有装备都得到保护和干燥。

他们的相机插入完美地安装在手提包的底部,让您快速访问您的日常照片/视频设备。

MTW组织者

一个多功能的系统,帮助你收拾你的包,从任何地方工作…技术整理器,电池整理器和相机插入。

科技的组织者-第一个带有可移动迷你袋的组织者,由创意人员为创意人员设计,帮助你控制你的技术必需品。主袋有空间放你需要的所有东西。

可以打开放在桌子上。

迷你科技管理器-可移动的迷你记事本让你可以选择轻装,或者携带额外的东西。它简单的拉链关闭和通用的内部布局,让你可以包装它,但你喜欢。

电池的组织者-有专门的、彩色编码的口袋,用来装新电池、废电池和充电器,这个口袋可以帮助你控制电量。最重要的是,口袋的设计可以调整音量,这样当你使用电池时,它就会为用过的电池腾出更多的空间。它采用坚固的材料和YKK拉链打造,为长途旅行和繁忙的拍摄做好了准备。这是我们电影人朋友的强烈要求,这是我们一直想要的电池袋。

相机插入-设计完美地适合在他们的MTW背包和托特,相机插入是一个完美的方式来携带你的基本相机套件。它也适用于大多数其他非相机日包。有一个大的侧面访问拉链和可互换的分隔,你可以设置它,但你喜欢。携带一台佳能5D(无电池夹)大小的相机,70-200毫米的镜头和额外的空间。与其他大而笨重的相机立方体不同,这款相机刚好足够大,可以装下你的必备套件,并为包里的其他设备留出空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9美元179美元(30美元)。筹集了29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