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这款三合一加湿器既可以用作香气扩散器,也可以用作夜灯

不,它不是哈曼·卡登(Harman Kardon)的最新音箱,也不是亚马逊Echo的高级升级版。事实上,这是亚马逊基础加湿器,它还带有内置香味扩散器,晚上还有环境灯。

我不完全确定这款加湿器与哈曼卡登Aura Studio的相似之处是否有意为之,但它确实给亚马逊加湿器带来了一定的视觉吸引力。加湿器由超声波技术驱动,有助于在空气中产生均匀分布的蒸汽雾。自动感应机制允许它在空气特别干燥时打开,并在一段时间后关闭。加湿器有2个尺寸(2L和4L),加湿器甚至集成了一个油扩散盘,让你放几滴你最喜欢的精油,让香味飘到你周围的空气中,并配有内置的夜灯,发出环境蓝色的光芒。此外,你可以很容易地把一个Echo Dot藏在它后面,假装你有一个彻头彻尾的哈曼·卡登(Harman Kardon)装置……我保证我不会评判。

设计师:亚马逊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