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可折叠智能手表”配备4英寸OLED全屏显示屏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624500366/nubia-watch-a-futuristic-flexible-display-smartwatch

努比亚之于智能手表,就像大屏幕之于智能手机。这款手表配有令人印象深刻的4英寸显示屏,环绕在手腕上半部,使努比亚成为迄今为止智能可穿戴设备上最大的显示屏。努比亚的垂直显示设计旨在帮助信息以一种无论从什么角度看都很容易看到的方式展示,它的垂直显示立即引人注目,而且足够长,所以你不需要在一个小屏幕上滚动。

努比亚的设计为带有肖像显示的智能手表提供了理由。考虑到我们的移动界面大多是为无限滚动而设计的,努比亚的垂直屏幕真的是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看起来就像一个放在你手腕上的缩小版智能手机。这并没有改变它仍然是一款功能丰富的智能手表的事实。它配备了实时心率跟踪器,4种专用的运动/健身跟踪模式,能够接听和拒绝电话,如果手机丢失了,可以找到你的手机,并召唤你的手机原生语音助手。努比亚甚至配备了自己的GPS、日历、音乐播放器、秒表、闹钟和所有其他智能手表的基本功能,以及我在可穿戴设备上见过的最迷人的整体显示。

4.01″柔性OLED显示屏是努比亚最具特色的产品。它覆盖了你手腕上最重要的区域,当你从各个角度盯着它看时,都能看到它。垂直显示器有自己的一套钟面可供选择,将它们变成装饰手腕的艺术品。你可以从努比亚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中输入你所选择的面孔,甚至可以用你自己的照片来定制它们。拉长的肖像显示转化为最小滚动的出色UI,因为音乐播放器、健身追踪器和消息阅读器等应用程序非常好地占据了垂直空间的每一个角落。这意味着你花更多的时间在看屏幕上的信息,而不是滚动、按压或敲击屏幕。

虽然级联屏幕实际上已经成为智能手表的机身,但为了增强强度,它被夹在类金刚石陶瓷部件之间,并由铝合金和316L不锈钢组合制成的机身支撑。它甚至被设计成IP54防尘防水,这使得它可以安全地防止汗水或轻微的水飞溅。然而,努比亚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特点是它的电池,它可以在省电模式下运行一周——考虑到它的显示屏有多大,这一事实只会让人更加印象深刻。即使在非节电模式下使用,努比亚在充电前也能续航36小时。它可以无线充电,盒子里有一个底座,配有亲肤硅胶背带,不过你也可以轻松地选择额外的纳帕皮革背带,让努比亚看起来像一个全能的美人!

设计师:Nubia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9美元398美元(50%)。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19万美元。

努比亚手表-灵活显示智能手表

努比亚(Nubia)是一款曲面、可扩展、可折叠的智能手表,配有数百个可下载的小部件设计。

努比亚评论

4.01″大型AMOLED曲面显示器

努比亚手表采用4.01英寸AMOLED超大显示屏,为您提供更少滚动的视觉体验和更多信息。

色彩丰富的可视性,960*192分辨率。简单地查看所有数据一目了然。

可调节,一刀切,柔性曲面屏幕的设计,休息在您的手腕舒适。

适合你的口味

努比亚手表提供不同的时尚手表主题,以满足您的日常需求。选择一个运动的主题来显示你在锻炼时的步数和卡路里消耗,或者切换到彩色的时钟主题,一个时尚和未来主义的风格来匹配你当天的服装。

你可以自定义你的手表风格与数百个可下载的小部件设计从努比亚应用程序。

创建动态滚动文字与不同的动画效果,使个人陈述。选择一个令人惊叹的活壁纸,以超越寻常,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为你的健身之旅绘制地图

实时心率监测-凭借其高精度HR传感器,努比亚为您提供宝贵的心脏健康信息。它会持续跟踪你的实时心率区域,让你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心脏,以便为下一步行动、下一次跑步或下一次锻炼做计划。

跟踪每次锻炼-努比亚手表跟踪和记录您的健康数据,并提供有价值的见解,以帮助实现您的健身目标。

你的私人助理

努比亚接听来电、短信、电子邮件、Facebook、What 's应用程序和线路通知。当你想免提时,可以通过蓝牙打电话。设置日历来提醒自己重要的日期和事件。努比亚手表拥有长达7天的电池续航时间,让您与日常生活无缝连接。

随身音乐

你可以通过Nubia Wear应用程序分享你最喜欢的歌曲到Nubia Watch上。当你锻炼或慢跑时,通过蓝牙连接享受你最喜欢的歌曲。

设计

采用钻石状陶瓷设计,与曲面屏幕相辅相成。由铝合金和316L不锈钢制成,搭配亲肤硅胶腕带。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9美元398美元(50%)。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19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