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系列的灯可以串联起来为您的家营造气氛!

说到可持续建筑设计,为什么只停留在结构层面呢?照明也是绿色标准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TEO办公室照明系列旨在帮助提供一个更可持续的未来。从制造和运输到实际使用和来世,这三件作品的每一件都经过精心设计,具有更多的美感而不是环境影响。

该系列的第一款是TEO1吊灯,可以根据您的照明需求悬挂。设计的翅膀点亮,为您提供一个集中的聚光灯或更漫射的照明设置根据您的需要。该系列的第二款是TEO2台灯。TEO2保留了最小的家庭美学,以其棱角分明的设计点亮了每一个角落。使用它作为阅读灯或给你的房间一个次要的照明源。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TEO3台灯。这款光滑的台灯延续了整个家庭使用的直线线条,但忽略了织物的柔软性。最终的设计是一种前卫的灯光设计,在任何室内环境中都能找到自己的家,同时占用最小的空间。这个家庭由一个壁挂式遥控器控制,可以让你改变光的强度,温暖,并配有待机模式,让你随时准备点亮!

使用回收的织物,回收的铝和木塑料复合材料,整个灯具系列使用现代柔和的色彩和柔软的纹理,邀请你与设计互动。鉴于充足的灯光设置和凉爽的遥控器,这盏灯一定是您的家庭需要的情绪增强器!

设计师:Christoph Andrejcic, Chris Götze, Jakob Tiefenbacher

TEO 1 -吊灯

teo_01

teo_02

teo_03

teo_04

teo_05

teo_06

teo_07

teo_08

TEO 2 -落地灯

teo_09

teo_10

teo_11

teo_12

TEO 3 -台灯

teo_13

teo_14

teo_15

远程控制

teo_16

teo_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