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现代运动鞋98%是由植物材料制成的

玉米,橡胶,桉树和软木。这些不太可能的材料组合在一起,制成Kengos Lace-Up -一款别致、干净、现代外观的运动鞋,在你用完后可以安全生物降解。

这款Lace-Up雄心勃勃地宣称98%是纯天然和植物性的,既环保又素食。它的美学是由它使用的材料指导的,导致运动鞋看起来明显独特。在上面,你有一个用Amaize制成的鞋面,这是一种以玉米为原料的面料,耐寒但透气。上半身的内衬是桉树面料,让运动鞋调节温度,吸收汗水,并在炎热中为你降温。这款Lace-Up的中底由软木制成,几乎像泡沫垫一样适合脚型,大底由Kengos正在申请专利的Pure-Flex橡胶制成,像工作靴一样耐用,但生物降解速度几乎是前者的35倍。

Kengos目前正在对他们的鞋子进行beta测试,允许一小部分人购买并试穿30天。一个月后,Kengos会通过问卷调查和对创始人的小型采访收集你的反馈,并在11月正式推出Lace-Up系列时免费送给你第二双鞋。当你买了一双鞋,你不仅成为了Kengos努力的一部分,真正的客户反馈驱动的产品,你也支持了一个公司的目标,即生产可持续的、环保的、对地球影响最小的产品。

设计师:Dave Costello & Micah Heftman (Keng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