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新的Snapchat Goggles眼镜采用了更经典的圆形镜框,带有双镜头

这副奇思妙想的眼镜可不是普通的视力矫正工具。它们是为了更有社交吸引力的目的而设计的。Snap Goggles眼镜是Snapchat Snap Spectacles眼镜的精神继承者。这款Snap Goggles眼镜是由斯堪的纳维亚工作室Swift Creatives设计的概念眼镜,它在原有眼镜的设计上进行了更新,采用了更现代但又时髦的圆形框架,并配有双色调色板。

Snap Goggles配备了有色眼镜,但与最初的Snap眼镜不同的是,这款眼镜没有将双摄像头镜头插入目镜。相反,彩色圆形目镜是独立存在的,两个相机镜头位于太阳穴杆的末端。这样一来,这副眼镜看起来既时髦又时髦,相机镜头之间的距离稍微远一些,但在视觉上更有意义。

AR Goggles眼镜的操作方式和之前的几乎一模一样,但可以在眼镜内(而不是在手机上)查看Snap效果。事实上,目镜是透明的显示器,让你能够看到眼镜内部的全息投影。太阳穴杆一打开,眼镜就会接通电源,让太阳穴杆和镜框上的接触点连接并启动眼镜。显然,Snap Goggles眼镜目前还只是一个粉丝制造的概念,但它们确实描绘了Snapchat未来对AR眼镜的愿景——一副外观别致的镜框,配有非常好的摄像头、深度感应和运动跟踪AI、透明的增强现实显示器,以及一个漂亮的眼镜盒,可以在你不戴Snap Goggles眼镜时给它充电!

设计师:Swift Creatives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