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日本木制电动滑板车专为解决移动问题而设计!

你想象过吗电动踏板车?我没有,但感觉这是格培多如果在2020年会做的东西!幸运的是,我们不需要等待我们最喜欢的寓言人物掌握技能,日本设计师Mikiya Kobayashi设计了一款概念性的木制电动滑板车,特别针对那些有行动问题的人,比如经常被遗忘的老年人。

这款电动汽车被称为伊利-艾,它实际上可以算作一辆三轮车,因为它有三个轮子——两个大轮子在前面,一个平衡轮在后面。illy - ai由实木雕刻而成,与你看到的通常光滑、哑光、未来派的电动滑板车形成了完全的美学对比。这一概念是与爱信的技术合作开发的,因为爱信是世界移动领域的领导者之一,他们在日本也以制造汽车零部件以及生活方式、健康和能源相关产品而闻名。乐动体育英超另一个重要的合作伙伴是日本领先的木材制造商Karimoku,他们帮助挑选了合适的木材,使ILY-Ai在室内和室外空间都能舒适地工作。

木材为设计增添了温暖舒适的元素,小林保留了天然木材的美学,形成了有机的形状/感觉。栗木和铝的组合提升了设计,使其具有用户友好的触感,同时平滑地隐藏了最新的移动技术。其中一个重要的功能是为老年人和任何有行动障碍的人设计的安全传感器,它可以在检测到障碍物时自动停止滑板车。Karimoku对木材进行了多年的研究,以确保设计与它的形式一样具有功能,具有干净的曲线和舒适的填充皮革座椅。这个木制滑板车看起来就像我们最怀旧的童年玩具一样,在我们成年后,它有了更好的目的,为我们服务!

设计师:Mikiya Kobaya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