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便利贴,我们正在使用电子便利贴!

是的,我们手机上都有笔记,但这是否已经淘汰了在办公桌上用纸和笔的使用?不,事实上,大多数人仍然喜欢写下他们的待办事项清单,因为检查它是令人满意的。作为一种条件反射,我们总是倾向于疯狂地寻找一个记事本,记下一个号码,地址,会议反馈,最后一分钟的清单,或课堂笔记。为了将这种现有的行为与我们已经使用的技术相结合,设计师Jeong Woo Kim创造了Ouverture -一个概念性的键盘当你翻转封面时,一个数字pad +一个数字记事本。它有打字模式,即数字板和备忘录模式,即书写板。“皮革保护套就像传统键盘上的数字垫。指尖的电流通过特殊的导电纤维到达皮罩内的触摸板。”

一项快速调查显示,98%的人在用电脑工作时做笔记,70%的人说不舒服,34%的人抱怨他们的桌子很乱,笔记很容易弄丢。有了Ouverture这样的设备,你的笔记就会被保存为图像文件,你的办公桌也不会杂乱。但如果技术还能让你把它转换成文本,从而更容易地传递信息,那就太有趣了。另一个需要考虑的重要问题是,如果它投入生产,要确保它是模块化的,这样左撇子人口也可以包括在内——我们都应该有一个更有效率的机会!Ouverture的侧面配有一支磁性笔,这样你就不需要再找笔或纸了——它保留了触觉体验,并将其与我们的数字生活方式相结合,而无需我们学习任何新的行为。再也没有凌乱的办公桌、废纸和丢失的备忘录!

设计师:Jeong Woo Kim

o1群

o2

o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