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DIY的小木屋具有斯堪的纳维亚的美学和扁平的设计!

你喜欢diy吗?我也是!但让我们往大了想。好吧,稍微大一点,但不会超过小房子.现在,如果我告诉你你可以建造你自己的微型小屋DIY风格吗?完美的2020项目!匈牙利一家名为Hello Wood的公司设计了一间极简主义小屋,你可以自己组装,找到创意空间解决方案,也可以逃离客厅。

预制小屋起价10200美元,以任何人都可以组装的方式制作,这是真正的终极DIY项目。随着微型住宅市场的快速增长,卡宾卡小屋的定位就像宜家家具一样——易于组装,具有大多数人喜爱的美学。卡宾卡小屋有四种尺寸,从129平方英尺到215平方英尺不等。这是一个很小的小屋,但它有很高的天花板——实际上超过12英尺高——给这个简单的结构带来了宽敞和豪华的感觉。天花板空间得到了很好的优化,使小屋像阁楼一样的设置,可以用作存储空间或舒适的阅读角。

关于Kabinka的另一件很酷的事情是它是一个扁平的设计!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定制它——它可以是一个私人后院工作站,也可以是一个迷你周末度假屋,而且价格便宜(因为你组装了它,它降低了成本!)组装需要1-3天的时间,设计师说你所需要的只是“一群好帮手、基本工具和热情”来搭建卡宾卡。基本的布局可以很容易地容纳一个沙发,一个茶室,和一个炉子,但Hello Wood允许你添加任何这些额外的东西-景观,高架床,浴室,额外的窗户,玻璃墙,家具,等等。虽然基本型号不适合全年居住,但通过适当的添加,它可以很容易地变成一个永久的小房子。

“我们的设计-建造项目以人为本。我们主要使用木材来创造装置,邀请参与,造福当地事业,并最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创造一个高质量的空间是设计过程的重点。空间质量的特征不一定是大尺寸,而是刻意的复杂性。每一毫米都很重要,但我们相信,对于那些拥有这种意识水平的人来说,在极简主义家中度过时光不是挑战,而是快乐。团队说。在我看来,我们都需要逃离这种城市生活方式,拥有自己的小房子,这样我们就可以连续几天看风景了!

设计师:你好,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