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掉那些脏布口罩,这种可重复使用的透明口罩可以轻松呼吸99%的清洁空气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insoo/worlds-first-self-adhering-clear-n95-face-mask

SEEUS95不是你所说的“传统”口罩。SEEUS95是我们脸上常见口罩的精神继承者,距离我们像宇航员一样戴着玻璃球头戴口罩只有一步之遥,它是一种未来主义的口罩,旨在引导我们进入新常态,在那里口罩很普遍,但不是视觉障碍。SEEUS95具有相当革命性的设计,完全透明,像N95口罩一样有效,可重复使用,无需挂在耳朵上就可以贴在脸上。

花点时间看一下上面的视频,你就会意识到SEEUS95并不是受传统面具的启发。事实上,这完全是一种从头开始的方法,用我们现有的材料从头开始创造一个新的呼吸器。关于SEEUS95最值得注意的事情是,它实际上并不引人注目。这款口罩由医用级透明硅胶制成,可重复使用,易于清洁,通过轻轻粘附在鼻子、脸颊和下巴周围的皮肤上,从而附着在你的脸上。SEEUS95独特的衬里是由一种名为壳聚糖的皮肤愈合纯素聚合物制成的,可以轻轻地贴在你的脸上。壳聚糖可以产生安全的气密性,防止口罩在你张嘴的时候脱落,同时它还具有护肤功效,让你的表皮更光滑,确保你的脸周围没有任何“口罩纹”。如果你想要额外的安全保障,你甚至可以把耳钩作为一个可选的附加组件。

SEEUS95口罩贴在你的脸上,几乎就像多了一层皮肤,在你的嘴和口罩之间形成一个呼吸气泡。薄薄的过滤器附着在底部(几乎像一对腮),过滤你呼吸的空气,就像N95口罩一样。这些专利过滤器(由麻省理工学院和麻省理工学院林肯实验室开发和测试)由竹/棉、丝绸、银和碳的组合制成,用于过滤空气以及中和任何微生物。竹子和棉花有助于过滤空气中的灰尘和水分,而丝绸的天然静电特性有助于吸引和捕获病毒。纳米银颗粒释放的离子可以杀死这些微生物,而碳则有助于中和任何气味分子,让你每次呼吸都能呼吸到新鲜、清洁的空气。纯天然的过滤器也可以定期更换,不会在这个过程中产生任何长期的浪费(标准HEPA过滤器的一个常见问题)。

SEEUS95是针对目前市场上大多数口罩存在的问题而设计的,从根本上解决了口罩的外观、触感和行为方式。与麻省理工学院、马萨诸塞大学和美国陆军作战能力发展指挥-士兵中心的合作帮助设计师加速和验证了他们的原型,创造了一种不仅具有革命性而且还通过了作为口罩更好替代品所需的所有先决条件测试的东西。它完全透明的设计让人更加自由,人们可以在公共场合露出自己的脸,可以互相微笑,甚至可以与听障人士交流。此外,这款透明外壳甚至可以在使用面部解锁程序的智能手机上使用。没有耳钩可能是最具突破性的特点,因为这款口罩的硅胶和壳聚糖衬里可以自然、安全地固定自己,根据你的面部轮廓调整,甚至对有胡子的人也有效。每个面具的内部都有防雾涂层,防止你的面具起雾太多,壳聚糖层形成一个安全的密封,防止你的眼镜起雾。两侧的N95过滤器有助于捕获灰尘、烟雾、污染、过敏原,同时中和细菌、病毒等细菌,甚至气味分子。SEEUS95的可重复使用特性使它可以使用多年,易于维护- N95过滤器可以定期拆卸和更换,而口罩的硅胶主体可以很容易地在水龙头下用肥皂清洗,在微波炉中消毒,甚至放在洗碗机中。

乍一看,SEEUS95似乎是那种需要习惯的面具,但这只是人类对任何新行为的反应——我们花了一段时间来适应面具。它独特的设计经过了麻省理工学院实验室的有效性和耐用性测试,而透明的结构和没有耳环真正代表了口罩的新时代,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得到一个并尝试一下。

设计师:Alice Min Soo Chun & Sang Won Je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59美元(34%)。

SEEUS95 -一个激进的透明盾牌和呼吸器

SEEUS95是一款可重复使用、透明、无耳环、带有N95生物过滤器的不干胶口罩。

SEEUS95口罩可以带密封或不带密封。只要将硅胶从下巴下方的接触点上拉下来,密封功能就会释放。

由纯天然和环保更安全的材料制成:竹子,碳,银,丝,硅和壳聚糖。

问题在这里

数以百万计的聚丙烯(塑料)制成的口罩现在被丢弃在海洋中,并将在那里停留450年或更长时间。

上图:COVID-19医护人员的皮疹和面部凹陷。团队想让这一切成为过去。他们研究了材料,加入了N95生物过滤器,并与朋友和家人一起测试了原型,为您带来了一款舒适、可持续的口罩,比市场领先的非织造聚丙烯或布料制成的口罩提供了更好的保护。

测试SEEUS95

天然纤维过滤器

皮肤治疗层

SEEUS95如何保持在你的脸上?他们的专利粘性材料:皮肤治疗层与皮肤焕发壳聚糖。皮肤治疗层不仅仅是直接附着在皮肤上。皮肤治疗层的愈合能力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有机硅与壳聚糖是一种天然的素食聚合物,用于医疗和美容产品中的皮肤愈合,保持皮肤的保护、水润、健康和光滑。看看上面的香蕉皮发生了什么。

简单的卫生处理

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轻松清洁和消毒。如果你在旅途中需要提神,用酒精擦一下就可以了。如果你在家,把微波炉加热3分钟。硅胶是耐用的,比塑料/空气纺丝聚丙烯更海洋友好。它比塑料更耐久,更耐寒。这就是口罩使用这种材料的原因。

创始人和发明家

Alice Min Soo Chun是哥伦比亚大学和帕森斯新学院建筑设计和材料技术的前教授。她也是Solight Design的创始人。2018年,她因解决全球人道主义危机的发明而被美国专利局授予人类专利奖。看看她,了解更多关于她的故事TEDxTalk。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59美元(34%)。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