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奔驰启发的未来派送货机器人将生活必需品带回家

自今年COVID-19爆发以来,全世界都在与之斗争,保持社交距离成为当前的常态。这种情况短期内不会改善,我们都在寻找减少人与人接触的替代方法。没有人知道我们所有人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也许是时候思考一下塑造我们社会生活方式的用心产品设计了。乐动体育外围投注

这一概念设计由艺术家雅各布·派克设计,旨在以一种非常安全的方式解决没有人接触的快递困境。雅各布借用了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标签,创造了EQ配送舱,这是一个紧凑的机器人四轮吊舱,可以安全地将包裹从一个地方运送到另一个地方。这个最后一英里的送货机器人有点像亚马逊的Scout送货机器人,只是它的外观很有未来感。设计师设想这种运输吊舱可以在城市住宅中运行,向大众运送杂货、物资和关键药品等重要物品。

EQ Delivery Pod是完全免接触的,因为它是应用程序操作的,只有用户扫描二维码才能打开。这款电池驱动的自动驾驶机器人在人行道上快速行驶,动作非常平衡。的确,它让我们窥见了城市空间的未来,在那里,保持社交距离将成为被接受的新常态。

设计师:Jakob Pay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