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保时捷411概念车以自动驾驶和未来设计重新想象了经典的911

超级跑车是汽车设计写作中最吸引人的部分之一——它是我只在《杰森一家》中见过的想象中的未来驾驶(3D效果图远远优于2D漫画!)乐动体育英超设计师Hussain Almossawi和Marin Myftiu为NCS公司(一家意大利原型和开发公司)重新设计了911 Spyder,称其为411。

标志性的911 Spyder是一个没有被复制的汽车独角兽,设计师准确地称它为梦幻般乐动体育英超的野兽。411是一个设计项目,旨在通过将50 - 60年代的永恒元素与未来相结合,提升保时捷超级跑车的设计游戏。大灯与前轮对齐,平滑包裹的车身作为对保时捷传统的致敬。独特的设计细节,如没有车身沿前方切割,所有的风管都暴露在外,积极发挥作用,在汽车的性能。411与现有超级跑车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的设计目标是成为一辆豪华高速公路巡洋舰,当司机投资保时捷时,他们也应该能够享受400公里/小时的速度(好吧,如果规则允许的话)。光滑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几何方法给电动汽车同样的肌肉的感觉,真正的机器。

“这一概念设想了在不远的将来,随着自动驾驶的完善,一些高速公路将允许在这种模式下更高的速度限制。从等式中消除人为错误将允许以200、300甚至400+公里/小时的速度安全巡航,为商务人士和喜欢飞行的人提供了一个可行的替代方案,以及一个吹嘘异国汽车的真正理由,”解释道Almossawi也曾为阿迪达斯设计过疯狂的概念。这一概念和它的设计目标一样有趣——由于先进的技术和道路下方内置的感应充电条,汽车可以通过感应充电实现高速行驶。这是一个概念,但并非不可能,因为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使电动电池更小,这将有助于驾驶动态。伊隆,如果你正在读这篇文章,你能不能在保时捷的推特上发个推,和保时捷合作,让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

设计师:侯赛因AlmossawiMarin Myftiu获奖nc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