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背包界的悍马吧,结实的硬壳,模块化的宽敞内饰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tajezzo/xcube-modular-hardshell-backpack-for-photographer-and-traveler

这是一个你可能从未听过的单词组合。硬壳背包,可扩展+模块化存储,空间为17″笔记本电脑,和防盗链。在我5年的设计博主生涯中,我写过足够多的背包,知道Xcube有一些不同之处……它是一个严肃的、功能丰富的背包,绝对是商业的。

Xcube的设计很像一辆坦克。它坚硬的外壳足够坚固,你可以在不损坏内部物品的情况下打碎混凝土,而防水防刮的外壳可以保护你的物品免受任何其他外力的伤害。它的内部也很宽敞,有专门的存储笔记本电脑(最大可达17英寸)和平板电脑的空间,还有15个不同的口袋用来存放配件和EDC。主存储空间可容纳多达32升(在较大的变体中),并允许您使用魔术贴分隔物品,并为您的相机,镜头,无人机等创建专用空间。如果出于某种原因,你的空间用完了,一个可伸缩的拉链将总存储空间提高到43L,这样你就可以存储和携带更多的空间。Xcube的主要存储空间还可以容纳额外的模块化包,一个10L的MagicCube包(非常适合无人机)和一个单独的2L吊带。这些单独的袋子既可以装在更大的Xcube背包里,也可以单独用作额外的存储空间,或者只携带必需品。它们的设计也是防水的,搭配YKK拉链。

Xcube还非常认真地承担起保护你的物品的责任。除了保护它免受撞击或雨水的损坏外,这款包还配备了更多的防盗措施,以防止贵重物品的丢失。背包的主要入口是通过一个隐藏的拉链,当你背着背包的时候,拉链就在你身边。为了增加安全性,一个TSA锁可以让你手动固定背包的主拉链,为了快速存取,后面板上的隐藏口袋和收纳袋可以让你轻松存放和存取你的物品,如手机、钱包或护照,而不会太明显。为了保护整个包不受盗窃的危险,Xcube甚至配有pvc涂层的钢制防盗链和锁,让你可以像骑自行车一样把背包固定在杆子、把手或栏杆上。

Xcube有经典黑色或太空灰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有较小的26L版本(可扩展至36L)和较大的32L版本(可扩展至43L)。背包的外壳采用正在申请专利的C-SPII外壳技术,由ABS/PC聚合物混合物制成,具有坚固的强度和抗冲击性。这种硬壳的表面很平整,不仅容易清洁,还可以作为临时办公桌,让你把笔记本电脑放在上面!这款背包甚至有一个usb接口,你可以在里面连接充电宝,然后通过包本身快速为你的电子产品充电——这个功能非常适合你在户外或在机场旅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背带进一步使旅行更容易,行李传递带让您可以自由地将Xcube固定在旅行箱上。

凭借红点设计屡获殊荣的设计,Xcube双肩包可以满足无数的场景、需求和装备-无论你只是带着笔记本电脑上下班,作为摄影师旅行,用无人机出门,还是带着你的工作设备出差。虽然它的可扩展的形式,可定制的存储,和可移动的模块化包,让你可以自由携带任何类型的装备,硬壳设计,隐藏的拉链,和防盗电缆给你思想的自由,知道没有人会得到你的东西!

设计师:Xcube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69美元224美元(55美元)。

Xcube -模块化硬壳背包

Xcube是一款硬壳背包,轻而结实,简约而宽敞,内部完全可定制,有2个模块和魔术贴分隔板。它还可扩展,防水,防盗,有15个隔间。有26/34L和32/43L两种选择

从左到右:吊带包,魔方,Xcube 34, Xcube 43和立方体包。

Xcube硬壳包

硬壳立方体套装

特点和优点

2米防震-他们正在申请专利的C-SPLL外壳技术,采用Arial ABS/PC,可以有效吸收背包意外从2米高掉落的冲击波,保护您的贵重物品。

100%防水-无论下雨或下雪,外壳甚至拉链都能防止任何水对里面的东西造成损坏。这也意味着袋子的外部部分很容易清洁,因为你可以把它放在自来水下面。

永不让步-灵感来自行李箱,硬壳盖保护您的物品,并保持其形状,无论外部压力,如被压碎或挤压。

完全可定制的-把它作为包带去工作,作为你的摄影设备载体或旅行时携带。它有6个尼龙搭扣隔板,你可以定制包的内部。

180°开放-使您易于访问和包装的可视性。

可扩展的-具有充分扩展的外表面,这将产生额外30%的容量。

2模块化包-其中包括一个紧凑而纤细的2L吊带包和一个10L Magic Cube,可以紧贴在Xcube内。如果你只需要携带必需品,使用吊带包。

10L魔方非常适合在旅行时存放其他物品。

把Xcube变成你的便携式办公桌-只要把它转过来,你就有坚硬的表面可以工作了。

创新皮带系统- Xtrap采用结构悬挂技术,减轻了您肩膀和背部的负担,使您的身体感觉减轻了30%。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69美元224美元(5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