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的斜纹棉布裤配有防污面料、防rfid口袋和为你量身定制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woodiesdenim/the-next-generation-performance-chinos

对自己拥有的东西要求更多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伟大的产品是通过观察来设计的,考虑到它们的使用方式,并在这些观察的基础上添加功能。一百年前,一条裤子的要求与今天的要求大不相同,这促使Woodies的团队重新审视裤子的制作、穿着和使用方式。来看看新一代的高性能斜纹裤吧,它们可能看起来像你的经典裤子,但它的作用不止于此。它们的合身度无可挑剔,可拉伸的面料鼓励运动自由,防污涂层使裤子保持更长时间的清洁,反光的内缝让你在低光下也能被看到,一对拉链后口袋让你的现金和贵重物品更安全,前面还有一个独一无二的rfid屏蔽口袋,用来放卡和手机。这些功能在一百年前要么是不可能的,要么是不必要的,但我们生活在现代,下一代高性能Chinos就是为了反映这一点而设计的。

从本质上讲,新一代高性能斜纹棉布裤是现代经典,其风格经久不衰,非常适合穿着在家休息,或外出喝咖啡,甚至是上班。由于Woodies先进的尺寸算法,这些斜纹棉布裤在设计上看起来很棒,也非常适合你,这有助于它们捕捉你的体型,并为你量身定做完美合身的裤子(它们甚至可以保证完美合身)。这条裤子的面料是由优质棉花+聚酯纤维+弹性纤维混合而成,并配有一层特殊涂层,可以帮助它们抗皱,防水/污渍,甚至阻挡气味(换句话说,多穿,少洗)。棉质面料赋予了斜纹棉布裤的透气性,快速吸干水分,所以你穿着它的时候总是凉爽和微风,并且向各个方向伸展,以确保绝对的运动自由。

斜纹棉布裤的巧妙设计与面料的选择相得益彰。6个口袋让你能够携带几乎所有你需要的东西。背面的两个拉链口袋为防盗提供了物理屏障,而前面独特的rfid阻挡口袋有助于防止数字盗窃。前面的定制扣扣承诺可以让你穿很多年,而当你把裤子叠起来时,反光的内缝就会露出来,在低光环境下也能看到你。

每条新一代高性能斜纹棉布裤都是可持续制造的,特别为了防止时尚废物的产生。它们有各种经典的颜色,完全适合你,有史以来第一次,给斜纹棉布裤一个现代升级,以适应你的现代生活方式。毕竟,我们将在十年内将人类送上火星,我们至少可以要求一条设计巧妙的裤子,也能反映出我们已经走了多远!

设计师:伍迪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65美元(66美元)。

下一代高性能斜纹棉布裤

下一代高性能斜纹棉布裤是为你量身定做的(不是别人)。他们使用先进的尺寸算法来计算你的尺寸,并保证完美适合任何尺寸。

特点和优点

两个安全拉链后口袋。

隐藏RFID阻挡前口袋。

晚上把裤子卷起来,安心走路或骑马;制造商在裤子内部缝了一条创新的反光缝。

即使在激烈的骑行之后,也要保持干净的外观。高性能Chinos 2.0是抗皱的。

他们最先进的面料是防污的。

他们的裤子随着你移动,跟上你的要求。在家工作,骑自行车上班或乘坐舒适的长途飞机。

高级硬件包括YKK拉链,自定义扣扣关闭…你的裤子将在未来几年看起来很棒。

这条裤子一年四季都是完美的重量,吸湿技术会让你夏天凉爽,冬天温暖。

面料和颜色

这种面料由51%优质棉、45%聚酯纤维和4%弹性纤维混合而成,坚固耐用,适合一年四季穿着。新一代高性能斜纹棉布裤有6种经典颜色可供选择:纯海军蓝、深黑色、石灰色、经典卡其色、浅灰色和酒红色。

可持续采购

时尚是世界上第二大浪费行业,每年有超过50亿美元的服装被浪费。快时尚和大规模生产造成了大量未售出的商品和浪费。

在Woodies,他们相信微型制造,而不是大规模制造。他们按需生产一切。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65美元(66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