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模块化的电动平台可以拉动任何附着在上面的车辆,就像一匹未来的马

来自DLR的U-Shift是一款电动滑板,它可能是最古老的交通方式之一,可以插入各种模块,成为它们的一部分,就像一匹马连接到战车上一样。U-Shift配备了强大的电动传动系统,具有强大的扭矩,可以拉载人员或货物的模块,使其能够以一种格式提供多种功能。

虽然有些人称赞它是物流的未来(它当然可能是),但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几千年前!就像一匹马可以拉一辆车,一辆战车,或载有人类和货物的商队一样,U-Shift有能力拉任何它附着的东西。U-Shift是为适应现代环境而设计的(因为我们已经不再使用马匹了),它能够不间断地无声地行驶更长的距离。首款DLR U-Shift原型车于上周在斯图加特Baden-Württemberg举行的汽车行业战略对话临时会议上亮相。乐动体育英超Baden-Württemberg经济事务部长Nicole Hoffmeister-Kraut表示:“我们希望让未来的交通更加可持续、有效和方便。”“全新的产品和商业模式可以从U-Shift汽车概念等未来创新中诞生。”

目前,U-Shift原型车是远程控制的,但未来的电动驱动板很可能是完全自动驾驶的。目前,DLR公司已经展示了U-Shift和一个标准的货运舱,能够携带4个欧元大小的货运托盘,八个带杆的滚动柜,以及一个小型巴士乘客舱,有足够的空间舒适地容纳7人。

设计师:DLR (Deutsches Zentrum für Luft und Raumfah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