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乔纳森·艾夫设计过咖啡机……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drinkmorning/the-morning-machine-brew-coffee-with-intention

看看Morning Machine,告诉我你不会看到蒂姆•库克(Tim Cook)推出这款产品,并声称它能让你“体验到有史以来最棒的咖啡体验”。晨光机比你的Keurig和Nespresso咖啡机技术进步了一步,也比在你的厨房里拥有自己的咖啡师方便了一步。清晨咖啡机是为“有目的地”冲泡咖啡而设计的,它能够分析你放入咖啡的咖啡荚,并配置准确的冲泡方式。不同的咖啡豆来自不同的地方,需要不同的技术- Morning Machine识别这些细微差别,并应用特定的咖啡豆冲泡机制,以确保咖啡的味道完全符合它的消费意图。

晨间咖啡机的硬件有三个方面,这让它比标准的豆荚咖啡机更有优势。这种光滑、哑光黑色的漂亮金属块具有精确控制温度、压力和酿造过程中所需水的数量(重量)的能力。虽然“晨间咖啡机”自带数千种冲泡不同风格咖啡的配置文件,但你也可以创建自己的配置文件,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调整混合比例,创建自己的“食谱”。该设备可以与Nespresso OriginalLine胶囊一起使用,甚至可以与冷胶囊、茶胶囊一起使用,甚至可以与一次性滴袋一起使用。你既可以通过它光滑、直观、受Nest恒温器影响的跑步旋钮来控制机器,也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来控制。这款机器甚至能够感知你的杯子是否靠近出口,一旦你把杯子从机器上拿起来,它就会立即切断杯子的流量。它的感性、灵敏和流畅程度仍然无与伦比,如果设计背后的人引用苹果作为参考,我也不会感到惊讶。

由狂热的咖啡因爱好者里昂和安德烈开发的“晨间咖啡机”出现在一个非常独特的时代,尤其是考虑到越来越多的人在家里喝咖啡,而不是去附近的咖啡师那里,或者不得不处理当地café因疫情和经济后果而关闭的问题。我不会说晨间咖啡机是咖啡师的替代品,对于初学者来说,它可能不会对你微笑,问你一天过得怎么样,但如果你是那种只想在早上喝一杯完美的咖啡(没有闲聊或排队)的人,晨间咖啡机是一个非常不可思议的选择。此外,它不仅仅是一台外表光鲜的机器,它也是一个市场。与英国、欧盟、澳大利亚和东南亚的一些最好的咖啡烘焙商合作,Morning Machine将世界一流的咖啡豆和烘焙带到您的家门口,您的杯子,最终您的味蕾。是的,蒂姆·库克,这很容易成为“你有过的最好的咖啡体验”。

设计师:STUCK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30美元495美元(33%美元)。

早晨机器。用心煮咖啡

晨光机是世界上第一个拥有咖啡师认可控制的咖啡胶囊机。

通过将越来越多的高品质咖啡胶囊与可定制的食谱搭配,Morning Machine可以让您在舒适的家中探索新的口味和烘焙,同时享受烘焙师的初衷。

关键特性

早晨机器有一个内置的秤,帮助你提供一致的酿造。还有两个热传感器和PID(比例积分导数)控制器,允许您设置冲泡温度,以突出每种咖啡的细微差别。最后,你可以通过间歇波冲泡系统(专利申请中)来控制冲泡压力,以增强咖啡的口感和质地。

要酝酿

使用磅秤冲泡咖啡已经发生了变化。与简单地依靠体积测量(从流量计)相比,天平为您提供了精度,这导致了可重复性和实验空间。不同于简单地用眼睛看浓缩咖啡和奶油,一个秤提供了基于重量的冲泡,输出量立即被测量和显示。这可以让你煮出味道更稳定的咖啡。

温度精度

影响咖啡风味的另一个因素是冲泡温度。根据专业咖啡协会的《咖啡酿造手册》(由Ted Lingle撰写),各种咖啡风味成分,如苹果酸、柠檬酸和蔗糖,每一种都需要不同的温度来平衡一杯咖啡。为了证明这一点,他们聘请了来自Mercanta coffee Hunters的资深咖啡专业人士Adryll Lin做了一次盲品测试。

他们拿了同样的咖啡,在Morning Machine上用三种不同的温度冲泡。

在告诉Adryll他喝的是在不同温度下煮的同一杯咖啡后,他惊喜地发现他选择的C杯是用最低温度煮的,因为他觉得C杯的味道最均衡。更热的咖啡并不总是等同于更好的咖啡;虽然人们对咖啡的偏好仍然非常主观,但探索温度如何影响咖啡的味道只是冰山一角。

压力曲线

许多咖啡专业人士都在争论压力对杯子的影响。有人说,慢慢提高压力会使提取过程变得均匀,而有人更喜欢在冲泡结束时降低压力,以消除咖啡的一些苦味和涩味。

一个关于总溶解固体的快速实验。

晨间机的第三个关键特征是间歇波冲泡系统,用于控制压力。这个系统会影响咖啡的总溶解固体(TDS),并允许探索压力是如何影响咖啡的味道的。

早晨机器的功能之一是Bloom & Brew,它使用间歇波酿造系统。在这个过程中,咖啡是预湿的,然后是短暂的停顿,然后在低压下完成冲泡。

在整个过程中,用最低压力设置咖啡胶囊,然后暂停冲泡20秒。然后,晨间咖啡机自动将冲泡泵的冲泡压力调至一半(约10巴),以完成剩余的冲泡,因为它达到了25克的咖啡输出。

结果是一杯明显不同的、味道更浓的咖啡。他们在不同烘焙(从浅烘焙到深烘焙)的不同胶囊上尝试了Bloom & Brew方法,tds增加的结果是一致的,而这只是一个开始。

早起机器是有意连接的

创建自己的自定义压力档案(通过Morning移动应用程序)。

回到仪式和家庭酿酒师的思想,早晨机器是有目的地连接,让你得到你的酿造和品尝经验。

更少的混乱与“杯子检测”功能。

专为家庭酿酒商设计

交互式OLED拨号接口-通过拨号界面选择您最喜欢的食谱,并观看您的酿造过程。

与Nespresso OriginalLine胶囊合作晨间咖啡机适用于最流行的单杯咖啡。

一个紧凑的设计,为您的家-晨光机拥有时尚小巧的设计,内置多种咖啡冲泡功能。

酿造方式

Quick-Brew -在机器上或通过Morning移动应用程序一键冲泡咖啡食谱。您可以使用我们的预设食谱或浏览我们的合作伙伴烘焙师的食谱。

用你的方式煮咖啡调整咖啡产量,冲泡温度和压力配置,以达到您想要的咖啡风味配置。

泡一杯“冷杯”浓缩咖啡。

用单杯滴袋酿造。

用茶胶囊冲泡。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30美元495美元(33%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