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先进的GPS追踪器有12个月的电池,可以放进你的钱包里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airbolt/the-airbolt-gps

它不会帮你找到你的灵魂伴侣,但它绝对会帮你找到其他一切。AirBolt®是一个小巧的,吉他镐大小的跟踪器,最好地被描述为其尺寸最先进的GPS跟踪器。AirBolt小巧到可以放在你的钥匙上、行李里、钱包里,甚至可以放在你的宠物身边,它使用GPS以及LTE-M和窄带物联网网络,帮助你在附近甚至半个地球的任何地方追踪你的物品。

大多数追踪器都使用蓝牙或蜂窝两种技术之一。蓝牙追踪器相对便宜,但有一个主要缺点,就是仅限于你设备的蓝牙范围。另一方面,蜂窝追踪器结合了GPS和蜂窝三角定位来找到你的设备。它们需要更大的电池,需要订阅蜂窝网络才能工作,即使你丢失的东西只有10英尺远。另一方面,AirBolt采用了新一代的蜂窝技术,耗电量更低,每年只需充电一次,而且无需订阅——如果你正在蓝牙范围内寻找丢失的物品(只有当你想扩大追踪范围时才需要订阅)。它还内置了蜂鸣器、加速计(这样它就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在移动)、温度传感器和水传感器(如果它在水下,就会通知你),而且它的设计是防风雨和防水的。

AirBolt追踪器是2015年AirBolt TSA智能锁的后续产品。AirBolt的设计几乎可以跟踪任何东西,从你的私人物品到你的宠物,它所基于的技术使它能够在令人难以置信的范围和电池寿命的结合下工作,装在一个小到足以被误认为是吉他拨片的设备中。AirBolt追踪器可以固定在你的钥匙上,放在钱包的折叠处,溜进你的背包或行李,甚至在你宠物的项圈上或孩子的口袋里。AirBolt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让你定位追踪器,无论它在地球上的哪个地方(也允许你访问它的位置历史),甚至与他人实时共享位置。此外,你甚至可以为你的追踪器设置地理围栏,防止你的宠物离开院子,或者设置分离警报,这样你的孩子就不会不小心在购物中心迷路了。除了把你的物品掉进百慕大三角,AirBolt应该能够确保你永远不会丢失或放错你的东西。

设计师:Kabir Sidhu & AirBolt Pty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5美元150美元(65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70多万美元。

AirBolt®:GPS -全球跟踪,就像它是注定的那样

AirBolt®GPS是世界上最小的GPS、LTE-M和NB-IoT跟踪器,每次充电可使用长达12个月。

特点和优点

小巧轻便-只有37mm x 34mm x 11mm(1.45″x 1.34″x 0.43″)和大约。21克(0.75盎司)。这意味着它可以挂在衣领上,也可以小心地放在口袋或包里。

可充电-每次充电可使用12个月。

防水带水报警-防水长达1米(30分钟),内置警报,让你知道它已经被淹没。

适合你的生活方式AirBolt采用LTE-M/NB-IoT和GPS,能够根据需要提供即时和准确的位置更新。跟踪范围为全局。

永远不要失去你的宠物-随时随地跟踪他们,保证他们的安全,让你放心。设置地理围栏和隔离警报,这样你就能立即知道他们是否离开了附近。如果别人发现了你的宠物,警报按钮会给你发送消息。

跟踪你的孩子和他们的东西-用于儿童背包。非常适合当他们开始自己步行去学校,跟踪运动包,或查找学校丢失或遗忘的物品。如果您的孩子走丢了,只需快速按下警报按钮,就会立即将他们的位置发送给您。

分离警报-设置一个接近警报,当你离开你的物品时提醒你。

共享访问-每个人都可以记录自己的物品。独自旅行时,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安全功能——与朋友和家人分享你的位置,这样他们就知道你是安全的。

简单的设置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5美元150美元(65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70多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