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还是跟踪狂?亚马逊的Ring无人机会在你的房子周围飞行,以赶走不速之客

这只能有两种结果。A.它的效果完全符合预期,可以抵御小偷,保护你的房子安全;B.它表现过度,最终会跟踪你,误认戴面具的家庭成员,给亚马逊提供更多关于你房子的信息。今天,亚马逊的硬件发布会上发布了Ring无人机,一开始就给人一种反乌托邦的感觉。观看上面的视频,然后和我一起看下一段,好吗?

“居家摄像头”(Always Home Cam)扩展了Ring的家庭安全系列,让你可以把摄像头安置在你的房子里,而不是像Ring更受欢迎的视频门铃那样安置在房子门口。当它检测到有人闯入时,飞行摄像头就会离开它的位置,飞向入侵者,用视频捕捉他们的面部,并将其发送到机主的手机上(考虑到Ring与当地警方的合作关系,甚至还有可能发送给警察)。它被设计成只有当主人不在家时才会启动,并配有一个完全封闭的螺旋桨系统,这样当它在房子周围飞行监视入侵时,就不会伤害任何人或任何宠物。当与无人机对接时,摄像头完全包围了无人机的茎杆(其中包含镜头),防止它“窥探”主人。

然而,这只是“完全按照预期”的部分始终家庭摄像头。如果在你的房子里安装一个由亚马逊(Amazon)操作的飞行摄像头的想法还没有让你感到毛骨悚然,那么请允许我告诉你,我认为这枚戒指可以很容易地做到什么。没有一个技术系统是完美的,亚马逊自己的Echo系列也有这样的区别(还记得Echo会无缘无故地突然笑起来吗?)Ring最普及的产品一直是它的视频门铃,人们无需通过窥视孔就能看到谁在门口。门铃可以为你的门廊提供视频,提醒你有访客、送货人员,甚至是入侵者,但Always Home Cam并不是在你的门廊上工作,而是主动坐在你的房子里,就像Echo智能音箱一样,它已经证明了它有能力通过随时监听你的声音来监视你。Always Home Cam现在让亚马逊在你家里有了一双眼睛,考虑到亚马逊声称无人机只在你不在家的时候工作,这意味着亚马逊的智能设备目录可以准确地知道你什么时候在家,什么时候不在家,告诉我这听起来是否令人担忧。此外,与Ring的任何室内或室外摄像头不同的是,这款无人机能够在你的房子里导航,可以扫描你的室内环境,并为你的房子绘制平面图(静态摄像头无法有效地做到这一点)。这比智能音箱所能捕捉到的数据多得多。

飞行摄像头的主要目标是识别闯入者,并捕捉入侵者的视频,同时播放令人震惊的噪音,Ring希望能够震惊/吓唬他们……当然,除非这些入侵者抓住机会,在他们抢劫你的时候也为自己抢一架免费的无人机。这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我不怀疑Ring在家庭安全方面的能力,但是,可以说我很守旧,但我宁愿避免与亚马逊分享我的个人数据,而是收养一只看门狗。

设计师:Ring(亚马逊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