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车设计,将您的露营生活转变为豪华露营!

露营,或者计划我的下一个露营经历是过去几个月里我最喜欢的时光之一——我有大量的Pinterest板可以证明这一点!虽然露营在一个团体现在似乎是一个相对遥远的经验,诱惑买我自己的拖车,并起飞到日落带我到这一点-以最好的拖车设计!这里的每一个设计都解决了一个独特的问题-无论是通过旋转使您的空间翻倍,还是创建一个更节能的旅行系统,这里的拖车是您犯罪的完美伙伴!

W2 Architecture革命性的拖车设计,Romotow这款房车的名字是“room to move”(移动房间)的合成词,包含了房车的所有常见功能,但又有一个创新的90度扭转。只需按下一个简单的电动按钮,它就会旋转打开,以90度旋转,露出一个开放的合成柚木甲板,居住空间增加了70%。

手机域名XMobi Nomads的露营车是一款多应用拖车露营车,配备了最新的功能和定制选项。小拖车最独特的元素是屋顶帐篷!Mobi X最多可以容纳六个人,有足够的睡觉空间,一个厕所,一个淋浴间和一个厨房。Mobi Nomads是一家南非公司,他们将他们的一些公路旅行经验融入到某些功能的选择中,比如拖车的后舱门,打开后可以看到一个浅厨房,还有一个可以进入一个大滑道的秋千,那里有一个冰箱和储物柜——这是多么神奇啊!它也有一个下拉式侧舱口,露出一个双燃烧器炉灶和工作台面,配有大型餐具柜和食材空间。户外烹饪是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Mobi充分利用了这一点!

在土地稀缺的未来,海洋将是有价值的房地产,像这样的概念是未来的拖车。这个想法海洋社区船是用来延伸城市海岸线的。海洋社区距离城市海岸不超过800米,居民可以很容易地前往城市使用设施,享受正常的城市生活,然后再返回他们的海上家园。海洋社区概念设计师Morsztyn说:“这些新结构的创建将作为与现有陆地基础设施连接的功能齐全的生活空间,这样新的海洋社区就成为沿海城市的自然延伸。”这些船只还将依靠丰富的太阳、水和风来利用能源,帮助它们在远离海岸的同时也远离电网。

哈克的“Opperland”露营车,因为这是我以前没见过的东西-一个可扩展的拖车!这个很酷的露营车变成了一个两层的小房子!这个耐用的露营车实际上是一个隐藏的小房子,当你选择你的视野时,它会带来非凡的舒适和增强的功能。这种紧凑的结构可以用平板卡车运输,这样你就可以把你的家带到任何你喜欢的地方,把它变成度假屋。灵活的生活方式与弹出式住宅设计相结合,比如Opperland露营车,它提供了一个睡觉的阁楼,以及一个用于做饭、用餐、放松和其他活动的下部。一个三角形的弹出式屋顶将木质的露营车变成了你的小房子,里面有所有的设施和电器。露营车后面有一个小浴室,包括淋浴间和对面的楼梯,楼梯通向上层,双层床垫填充了空间,由屋顶倾斜的一个古怪的三角形窗户照亮。

爱德华兹的工作室基地小屋给微型生活设计一个全新的角度-字面上!这个带轮子的小房子的棱角形状使它脱颖而出,但仍然很微妙。受森林中典型的a型小屋和气流拖车的启发,这个小房子建在一辆三轴拖车上。“a型框架结构效率高,比传统的门式框架建筑使用的材料更少。它的外表和黑色橡胶的包裹使它融入周围的环境,”团队说。不要被它的大小所迷惑,基地小屋配备了一个大号的卧室,客厅,浴室和小厨房。棱角分明的镶板使a型框架屋顶的卧室环境舒适。

sealander_1

sealander_6

西兰公国这是一个13平方英尺,1100磅重的露营拖车组合,也可以作为一艘船,能够在正常水域以每小时5英里的速度行驶(显然不适合涨潮)。由于采用了玻璃纤维增强塑料机身,Sealander特别轻便结实,在陆地和水上都能很好地工作,内部空间配有一张桌子和长凳,可以收起,将内部空间变成一个斜倚的区域,充分利用可折叠的屋顶,让你凝视日落,然后再看星星。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户外运动的人,你知道总是有对酷炫的新拖车设计的需求水滴的泪滴露营拖车碰巧是其中之一。这个拖车是完美的任何人谁想轻装旅行!重量只有950磅,拖车可以连接到几乎任何汽车!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拖车提供了室内和室外的完美结合,宽敞的窗户,宽大的门,甚至还有一个升降门户外厨房。

鲍勒斯路酋长是真正的豪华露营车,其高端功能,实现零排放之旅。这个26英尺长的露营车可以容纳四个人,有睡眠和用餐区。它不亚于一间酒店房间,主舱上有巨大的天窗,由该公司最好的工匠精心制作,将户外带入室内,并为观星进行了优化。天窗是标志性的Bowlus Road Chief形状,允许充分的抗拉强度沿Road Chief外部装甲状外壳传输。这辆昂贵的房车配有一个配有110V插座和丙烷插座的户外厨房。每个业主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定制设备,比如电磁炉、丙烷烧烤架,甚至是玛格丽特搅拌机,都可以即插即用。

泰系列由加拿大房车公司Safari Condo推出的房车是一系列高功能拖车,既可以作为房车,也可以作为露营车。它们不仅超轻,而且符合空气动力学,对环境也很友好。拖车的框架使用了复合材料和铝纤维铝,这种铝纤维具有蜂窝状结构,使其与玻璃纤维一样坚固。楔形拖车装备齐全,如果你想要的话,你可以全职住在那里,包括所有必要的电器和炉子、供水系统和电源。

想要终极露营体验,看看更多创新产品吧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