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灵感的设计,每个技术人员都想要得到他们的手!

随着苹果和亚马逊继续用他们的发明给我们带来惊喜,我们期待着他们9月30日的发布会。虽然该公司通常会在10月中旬的某个时候发布新的Pixel,但这次虚拟活动将是该公司推出最新、最棒的Pixel手机,以及新的Nest智能音箱和新的Chromecast。关于这些产品的传闻一直在流传,在我们等待的时候,我们肯定希望看到这些设计成真,如果不是在这个版本中,但至少在下一个版本中!

Pixel智能手机重新定义了纯粹的Android体验,成为Android操作系统体验的黄金标准。詹姆斯·蔡谷歌像素智能手表concept也同样适用于Android Wear操作系统。Pixel智能手表体现了谷歌的戏谑而严肃的美学,它采用了传统的圆形格式,并有各种奇怪的颜色命名。Android Wear操作系统的logo清晰地显示在手表上,每次你看着它看时间的时候,它就会变成一组彩色的表针。这款手表配备了谷歌顶级的语音AI,谷歌的所有原生应用程序,背面还有一个心率监测器,这与谷歌收购Fitbit及其整个健身科技生态系统的计划很好地结合在一起。如果这个可穿戴的概念也完全防水,我不会感到惊讶,只是为了向苹果开火!

Chromecast 3Roel Heyninck的概念与其说是一个冰球,不如说是一个枢纽。Heyninck的Chromecast 3机顶盒采用了苹果电视机顶盒的设计风格,看起来非常漂亮,在很多方面都遵循了谷歌的产品和CMF语言。这个盒子通过一个USB-C接口连接到电视上,该接口既能输入电源,也能推送媒体。使用Chromecast 3非常简单,只需按下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cast”按钮,然后忘掉它。如果你想与媒体互动或浏览媒体,Chromecast 3配备了一个非常漂亮的遥控器,上面有4个按钮和一个触摸板,下面有一个待机按钮,你可以用它来打开或关闭电视。

满足像素矢量这是费迪南德•艾希瑞德勒(Ferdinand Aichriedler)设计的智能手机概念,挑战了手机需要有厚边框、打孔器或凹槽才能配备前置摄像头的观念。Pixel Vector巧妙地利用手机和屏幕角落之间的负空间,放置了两个前置摄像头。这款手机的锐利边缘和显示屏的圆角为摄像头提供了完美的三角形负间距,也使它们分开,这样它们就可以进行面部识别所需的3D扫描。

ODD-ON可爱的硅胶皮肤将你的谷歌Nest Mini变成了一只可爱的桌面猫,这一次,它会对命令做出反应,而不是保持一种猫的态度!《Caat,谷歌Nest Mini的外壳会把扬声器撑起来,让它指向前方,而不是向上。这让Nest Mini看起来相当可爱,因为它耐心地坐在你的壁炉台上,回答你所有的问题和命令。

Belkin和Devialet之间的合作很有趣,原因有很多。Belkin以制造市场上最好的充电电缆、集线器、适配器和扩展盒而闻名,而Devialet仍然是世界上获奖最多的音频公司。这两家公司在今年的消费电子展上宣布了他们的合作Soundform精英这恰好是Devialet继其智能音箱之后推出的第二款智能音箱与华为合作.Soundform Elite的工作原理和其他智能音箱一样,只是有一个手机的对接区。Soundform Elite配备了一个快速充电的10W Qi充电器,它的独特之处是可以为各种兼容的安卓手机和iphone充电,这也是苹果爱好者值得选择的一款手机。

谷歌的体育场控制器得到了彻底的重新设计!

谷歌的体育场控制器得到了彻底的重新设计!

如果桑达·皮查伊走上舞台,展示丹尼尔·张的概念视距控制器我绝对相信这是命中注定的。Stadia是一个革命性的概念,需要一个革命性的控制器,而Daniel张的Playdream就是这个控制器!Playdream符合人体工程学,但非有机,包括一个管状设计,立即脱颖而出,独特的同时,舒适。Playdream是为一个绝对坚固的握把而设计的,它拥有所有必要的控制,从按钮到重新设计的D-Pad,到触发器,谷歌按钮,甚至握把内部还有两个额外的按钮。

PixelBloc由多个2500mAh电池单元组成,使用USB-C端口系统连接在一起。位于底座的主块带有一个USB-C端口和两个USB-A端口,而后续块只包含USB-C端口。这意味着这些模块需要插入主块来充电,这是一个万无一失的系统,而且充电器足够智能,可以在它们一起插入时识别它们。PixelBloc采用顺序充放电,这意味着当整个单元组装完成时,主块总是先充电(因此当电量不足时,你总是知道该使用哪个块),然后后续的块单元才会充电。当你使用整个充电宝为你的设备充电时,首先从最后一块充电宝中抽出电力,从后面放电到前面,从而维护系统,这样你就不会碰到任意充电的单个充电宝了。

google_link_2

google_link_3

设计师Michio Papers在科技行业的两个方面——智能家居技术和笔记本电脑之间搭建了一座桥梁,让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重新焕发生机,同时对它们进行了必要的改造。的谷歌的链接是你、你的工作空间和你的家所需要的一切。由多个独立的小工具组合在一起,谷歌链接服务于所有目的。当组装在一起时,它就是你的专用智能家居设备,能够通过互联网连接到你家里的所有其他物联网设备。把它分开,事情就变得很有趣了。你有一个扬声器底座,使谷歌连接你自己的AI助手,同时也是一个无线扬声器。

谷歌发起了一项数字健康倡议,试图减少我们花在智能设备上的时间,说实话,这些想法非常酷!其中之一是信封封面.伦敦设计工作室Special Projects设计了这款信封封面,希望我们能脱离数字世界,进入现实世界,哪怕只是一小段时间。虽然它只适用于Pixed 3A目前,封面是很容易获得!你在你的Play Store app上下载一个叫做Envelope的应用程序,打印出信封的模板,然后在家里组装它!你只需要一些胶水把它粘在一起。一旦你把手机放进这个手机壳里,它就会把你的手机变成一个简单得多的手机。

旨在提高用户的生活方式,该G瓶由Yoonjae Song设计的纯白色圆柱体,带有圆形帽,确保完美的握感。形状像一个胶囊,干净的美学G瓶立即安抚你。没有任何数字屏幕或照明,喝着它应该是一种相当平静的体验。烧瓶由耐用的不锈钢制成,保证你的水在任何时候都保持新鲜,因为它不能保留任何气味或味道。伴随着一个应用程序,使用烧瓶不能变得更容易!它不仅可以跟踪你每天的饮水量,以及到目前为止你已经消耗了多少水,而且你还可以用它来设定目标,并与你的朋友竞争,看看谁先达到了一天的摄入量!

给那些不知道的人这个游戏(基本上是Safari用户),游戏开始时是一个网页,告诉你你的浏览器离线了。按任意键,游戏开始,你的任务是让恐龙跳过仙人掌,从飞行的翼手龙下面跳过去。你的最高分记录在最上面的角落。贝尔的玩具集抓住了游戏的关键元素。虽然盒子里没有翼手龙(也因为它们会在游戏后面出现),但这个盒子实际上非常忠实于它的灵感。你有恐龙,四种不同的仙人掌,盒子也被设计成背景!这个盒子有一个可逆的设计,开始的信息在正面,游戏结束的信息在背面,跳跃的恐龙也是可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