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戴维森可更换电池的电动自行车旨在与千禧一代建立联系!

哈雷戴维森于1903年在威斯康星州的密尔沃基开始了他们的冒险之旅,成功地度过了大萧条时期,后来成为一个以狂热追随者而闻名的摩托车品牌。威廉·s·哈雷设想了一种革命性的装有发动机的自行车设计,剩下的就是历史了!多年来,哈雷戴维森已成功成为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品牌之一,但最近,他们在与年轻消费者建立联系方面遇到了困难,这些消费者认为“哈雷的粉丝基础有毒”,认为哈雷自行车“太大、太吵、太贵”,他们无法考虑将其作为一种选择。这导致销量略有下降,这就需要一种新的摩托车设计,吸引年轻人,并为品牌的财富注入同样的能量。

为了改变这种日益增长的观念,并领先于对环保生活方式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设计师Tanner Van De Veer与DAAPworks合作,提出了一款中等重量的哈雷戴维森电动摩托车,注定要重振该品牌。该项目的目标是将摩托车带到街头,既保留了哈雷设计语言的历史精髓,又融入了当代趋势。他称其为“哈雷戴维森复兴”,并通过可更换的电动电池组使自行车具有环保意识。复兴的电动动力系统将体现轻巧的美学,是的,它将没有任何离合器或齿轮。复兴借用其基本的身体结构设计从摩托车的早期设计,这决定了它的命运在早期的发展。除了基本的骨骼结构外,设计师还为城市吸引力注入了肌肉建筑元素。

骑行位置已经调整,考虑到运动学和同等的关注已经给予尖锐的大灯,尾灯,极简的仪表盘,坚固的悬挂,适应性强的脚踏板和理想的定位皮革把手的设计。摩托车的重心很低,而骑行高度会上升,以适应任何类型的地形,而不仅仅是高速公路。由于尖锐的线条和轮廓,复兴是一个完美的视觉混合的复古和朋克自行车,注定要转头!但问题仍然存在,它是否会因为哈雷戴维森摩托车独特的轰鸣声而具有可识别的道路存在感?一辆没有变速箱的哈雷戴维森(Harley Davidson),会吸引那些对“人与机器”概念感兴趣的骑手吗?你不觉得吗?

设计师:坦纳·范德维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