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模块化的家庭健身装置适合你的衣柜,没有更多的借口不锻炼!

很少有行业因为COVID-19大流行就像健身行业已经改变了。为了适应这个越来越陌生的时代,家庭健身房的设计师们掀起了一阵热潮。在家锻炼是可能的,是的。有趣吗?视情况而定。舒服吗?很难说。可以确定的是,G-Wall的团队将2020年不断变化的状态变成了他们光滑的模块化家庭健身房设计的紧密结合的概念核心。最近,G-Wall家庭健身系统背后的设计师获得了2020年k -设计奖。

G-Wall背后的团队没有回答这个无法回答的问题(真的,谁能说2020年的下一个会是什么),而是专门设计了他们的家庭健身房,这样它就可以存储在衣柜或衣柜的门后面。这样,你本可以花时间为你的家庭健身系统腾出空间,而不是真正地使用它。G-Wall的家庭健身系统有几个突出的特点:可变模块,用户可调性和兼容性,仅举几例。每个用户决定他们想要组成更大系统的模块。这意味着,尽管你家里的空间很大,但G-Wall的设计使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建立一个家庭健身房。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模块,从心血管设备,到自由重量,甚至是重型训练。每个模块附带的齿轮存储在易于挂在门后的机柜或机架中,或用户认为适合他们个人空间的任何地方。

一旦隔离开始,我们中的许多人就在盘算如何在各自的家中保持健康和活跃。健身和健康仍然是许多全球公民的首要任务。在隔离期间的锻炼从来不是妥协或调整的问题。相反,设计师和健身爱好者开始着手设计他们自己的解决方案。这就是说,虽然健身行业确实随着2020年不可预测的时间线发生了变化,但一些最具创新性的新设计已经被设计出来。像G-Wall这样深思熟虑而又方便的设计证明,尽管有些问题可能无法回答,尽管时代可能感到不确定,但设计的实用性和适应性是我们始终可以依赖的东西。

设计师:谭旭文,张虎,黄淑梅,童伯敏,郜林x广东钢琴定制家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