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掉那些布口罩,换上这款带有人工智能通风系统的透明N99口罩

我想面具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有人已经把它们模块化了!BlueBreath是一款先进的N99口罩,它具有独特的功能,可以扣在前面的模块上,改变口罩的外观和行为方式,使其具有多种用途。

BlueBreath基于两个核心理念。a .口罩会让人呼吸困难,B.口罩在某些时候会成为视觉障碍。考虑到这两个方向,BlueBreath提供了两个可互换的模块来解决这些问题。一个模块是由人工智能驱动的通风系统,它通过使用内部风扇物理推动空气来增加口罩的透气性,另一个模块是一个透明的屏蔽,可以像普通口罩一样过滤空气,但能让你更清楚地与人交流,偶尔解锁手机而不需要经常触摸它。BlueBreath的底座可以安全地固定在你的脸上,可以让你在飞行中轻松地更换模块,让你在几秒钟内从人工智能辅助呼吸变成美观的面罩。

BlueBreath的人工智能通风模块正好安装在口罩的框架上,还有一个低过敏性的硅胶垫圈,可以在你的脸上创造一个舒适的密封。内置风扇模块有助于吸入空气,在口罩内创造正气压,这样你就可以像不戴口罩一样自由呼吸。风扇运行在一种人工智能算法上,该算法可以检测你的呼吸模式,在你跑步时调整风扇速度,在你悠闲呼吸时降低风扇速度。空气通过5层N99 HEPA口罩进行最大程度的净化。面膜内的活性炭层有助于中和微生物和VOCs(气味分子),而专用的生态气味层有助于在面膜内产生香气,以达到最佳新鲜度。

BlueBreath的通风模块有一个用途,而它的透明模块则满足不同的需求。设计用于在工作场所、公共场所或任何你想要与人自由互动的地方佩戴,透明的盾牌有助于保护你,但又清晰可见,前面有一个透明的遮阳板,有防雾涂层。透明模块的N99高效空气过滤器位于口罩两侧,有效地将空气通过多层吸入,当你呼吸时,提供99.97%的清洁空气。专门的吸气和呼气通道确保您的口罩始终通风良好,永远不会感到闷热。当你不得不使用手机时,它会很有帮助,允许你用面部解锁设备,如果你愿意,可以轻松参与视频通话。

BlueBreath口罩由美国研发,使用德国制造的N99滤镜,有多种颜色,成年男性、女性和儿童三种尺寸。这款口罩的底座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适合所有脸型,配有可调节的头带、柔软的硅胶环和低过敏性塑料,可以延长使用时间而不会感到口罩疲劳。由人工智能驱动的通风模块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运行8小时,电池续航时间足够你工作一周,而透明模块非常适合去超市的短途旅行,或者周末与朋友见面进行安全的社交活动。通过覆盖两个广泛的用例(功能驱动和美学驱动),BlueBreath的目标是成为一个适合每个人的面具。无论你是戴着口罩锻炼(人工智能驱动的呼吸机在为你的肺部输送更多氧气方面发挥了神奇的作用)、通勤、工作、见朋友,还是只是出去办事,BlueBreath都能覆盖你……如果我可以补充的话,真的是这样!

设计师:Woomier Engineerin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99美元(50%)。快点,只剩下三个了!

BlueBreath:首款人工智能智能口罩

BlueBreath是第一款拥有人工智能通风系统的智能口罩,透气度提高10倍。它的人工智能系统可以在任何情况下识别出你需要多少新鲜空气。它的5层过滤器为您提供99.7%的保护,防止病原体、过敏原、灰尘和其他空气中的颗粒。

人工智能通风系统

微通风系统确保了清洁空气的持续循环。上面的进气阀在你吸气时净化空气,下面的出气阀在你呼气时输送二氧化碳。

BlueBreath的增强型通风系统使口罩内部保持湿润和新鲜。这种阀门的设计可以过滤0.3微米大小的颗粒,从而防止各种细菌和病毒的流出。

德国制造纳滤系统

额外的功能和好处

BlueBreath有6种颜色和透明的设计,可以通过手机面部识别系统展示你的微笑来表达你的情绪。

BlueBreath面膜采用优质、轻便、抗过敏的塑料材料制成。内部柔软的硅胶轮廓完美地适应你的脸型,不会在你的皮肤上留下痕迹,也不会引起任何不适。智能口罩可以与眼镜一起使用,不会造成视力模糊。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99美元(50%)。快点,只剩下三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