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透明的钢笔设计结晶树枝,使空笔难忘!

当谈到文具在美国,需求似乎常常盖过了艺术。吵吵嚷嚷的塑料袋里放着十支或更多的塑料笔,塞满了那些只需要写点东西的购物者的袋子。这就是Geonwoo Kim提出IceN笔概念的原因。特别是对于那些倾向于使用塑料、浪费的书写工具的钢笔用户,IceN重新设想了一种生态替代方案。在动笔之前,Kim拍摄并研究了被冰覆盖的树枝的照片,以便真实地构思钢笔的设计,并将他对保护环境的奉献精神传达回家。在许多方面,这支笔代表了环境意识和人类对可重复使用的追求之间的结合。这个设计通过回归自然,让人类的排泄物变得有意义。他说:“我想表现的是,在这支空而透明的钢笔里,仍然存在着美。”

虽然这支冰笔仍处于设计阶段,但金建宇(Geonwoo Kim)计划用树脂和墨水制成成品。通过与大自然和谐共处的精心设计,最终的设计包括一件艺术作品,它一定会在你的家庭办公室或铅笔盒中占据黄金位置。不像其他透明笔,你不会想扔掉这支钢笔。当然,墨水用完了。由于这款文具的设计还没有达到生产阶段,重新填充钢笔的问题仍然存在。一种可能是,为了呼应大自然的不可模仿性,3D打印笔芯,这样笔内的每个“分支”都是唯一的。失蜡成型,将一个中空的“树枝”置于透明树脂中,然后用墨水填充,这也是一个高效而成功的选择。考虑到一些可能性,未来的解决方案可能会反映出金总统的环保承诺。

金根宇(Geonwoo Kim)钢笔设计的开端,字面上象征着一项从根到分支的事业。最终的视觉设计,无论是复杂还是简单,都是对环境意识的视觉宣言。金基宇(Geonwoo Kim)意识到文字与自然之美之间的沉思联系。设计与自然世界融合的可能性,或者,正如金所说的“人造自然”,在IceN对地球母亲的艺术颂歌中被揭示出来,带来了冬天的纹理和掉落的树枝,永远在冰中结晶。

设计师:Geonwoo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