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eproject最新的空气净化器设计让你的家具更接近智能

在当前的大流行中,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被迫待在家里。我们认为室内比室外更安全,往往忽视了我们生活、吃饭或睡觉的空气质量。家庭/工作场所空气质量差会对健康产生负面影响,导致哮喘、过敏和睡眠问题等问题,以及其他许多短期和长期的健康影响。空气净化器已经成为空气中的灰尘颗粒、宠物皮屑、恶臭等的替代品,使空气可呼吸和安全。

我们见过不少空气净化器很容易得出结论,不是所有人都是生而平等的。fuseproject借鉴了其之前的空气净化器在质量和有效性方面的成功,与Coway合作,设计了下一个获胜的空气净化器。这款被称为“Coway Icon空气净化器”的净化器,是对塑料盒子状的实用净化器进行了重新设计和改进。它拥有一个更小、更平坦的外形,可以坐在墙上,为用户提供更灵活的房间布置。安静而强大的Icon集成了智能技术,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盒子,它还配有自己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用来远程控制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功能。该应用程序还提供空气质量及其生命周期的状态报告,通知何时需要清洗或更换。该团队解释道:“与用户的清晰沟通是关键。Icon的用户体验状态是通过直接的信息传递设计的,通过顶部表面点亮,然后在触摸后不久消失。我们设计了微妙的触摸表面,以显示一个轻量级的字体和数据,作为一个简单的方式来了解空气净化器的好处和功效。此外,情绪照明可以设置为不同的颜色。”

获奖(IDSA奖得主)Coway Icon空气净化器背后的Fuseproject是由设计师Yves Béhar领导的著名设计和创新公司。为了更无缝地融入生活空间,空气净化器采用了木质精制材料。它采用中性色调,触控面板上有led按钮,还有智能手机(iPhone)的无线充电板。

设计师:fuse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