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透明的木制悬挂帐篷是用造船技术建造的!

这听起来很蹩脚,但空中庇护所(丹麦语Hængende Ly)实际上是闲逛的字面意思——你看到了吗?它不仅仅是挂在树上的吊床,事实上,它是一个非常独特的住宿,使用传统的造船技术定制设计。

这个封闭的树屋坐落在离地面2.5米的地方,可以360度欣赏丹麦Genner地区郁郁葱葱的绿色景观。进出空中避难所的唯一方法是通过一个基本的梯子。建筑结构是用蒸汽弯曲的橡木建造的,形成了弯曲的墙壁和地板——这使它与类似的帐篷区别开来,很难错过!为了给它一个高度,有八个额外的拱形木框架,继续垂直塑造圆形墙壁。设计团队使用了一层薄而透明的薄膜将整个庇护所包裹起来,这样你就可以免受不同天气条件的影响,并且仍然能够沉浸在Genner提供的所有自然绿色植物中。

Stedse建筑事务所以围绕“可持续建筑,包括气候适应、节能建筑、能源计算和环境咨询”的建筑项目而闻名,这使得他们在设计方面值得钦佩,同时也是一家具有社区意识的公司。空中小屋是由一群熟练的造船工人和工程师与建筑师一起制作的。Stedse和当地建筑商这两个团队都热爱大自然,并使用木材作为元素。这使得他们的合作成功地突出了自然、设计和复杂的木工艺术,并通过一个对场地影响最小的过夜住宿。

当谈到木材作为一种可持续材料时,人们经常说“你在杀死树木”,但这不是可持续材料的选择方式。它是一种天然的、可再生的、环保的建筑材料,比钢或混凝土的碳足迹更轻。在住宅和商业建筑中最大限度地使用木材,每年可从大气中减少约2100万吨二氧化碳,相当于减少440万辆汽车的排放量。在建筑中使用木材的公司也遵循一个周期,以确保他们不会比更新更快地消耗资源,因此许多公司一直在植树。此外,木材工业的残留物可以用于副产品制造或燃料和清洁的生物能源,使其成为可持续建筑的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该公司希望空中小屋可以成为一个项目的例子,“展示木材作为天然、可持续和适应性强的建筑材料的潜力。”

设计师:Stedse Archite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