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天才的万能密封盖子几乎适合你所有的容器!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flytta-design/skuzee-the-most-convenient-lid-ever-made/

SKUZEE是“顿悟时刻”产品的完美例子。这是一个以前从未存在过的绝妙想法,现在当我看到它时,我不禁想知道为什么我(或其他人)以前从未想到过它……这总是一个好迹象!SKUZEE是一个硅胶盖子,几乎可以装在你拥有的任何瓶子、玻璃瓶、罐子、玻璃、马克杯或容器上,把普通的容器变成密封的。它独特的结构允许它通过弯曲来适应各种颈宽,内部的标准28毫米螺纹也可以使它拧到大多数PET瓶上,不需要拥有单独的带盖子的容器,或丢弃没有盖子的容器。SKUZEE是一个真正的盖子,适合各种瓶子/马克杯/容器,让您能够轻松存储,保存和携带液体,而不用担心泄漏!

不含bpa的硅胶外壳赋予了SKUZEE卓越的密封性和灵活性。盖子打开后可以装在各种容器上,一旦你按下去,盖子就会扣上。盖子顶部的360°拉开阀获得专利设计,可以让你从任何角度倾倒,SKUZEE表面的凹槽纹理,当你想把它放在另一个瓶子上,或者当你想在水龙头下或洗碗机里冲洗它时,你可以很容易地把盖子取下来。

SKUZEE的通用设计,模块化的嵌件,可以把密封盖子变成柑橘榨汁机、泡茶机或饮料冷却器,这意味着它更有用。有了这三个插入(和更多的方式),你可以使用你的SKUZEE盖子不仅仅是一个盖子。把它放在玻璃瓶里,用它来榨汁——当你挤橘子的时候,硅胶机身永远不会滑倒。将榨汁机插入插入到灌注器插入,SKUZEE可以让您制作冷茶冲泡和水灌注……并将灌注器替换为冷却棒,SKUZEE可以立即冷却您的饮料,而无需稀释它们!

设计耐用和可持续,SKUZEE几乎取代了你拥有的每一个盖子。它可以安装在旅行杯上,这样你就可以不用在咖啡店用塑料盖子了。你甚至可以把它夹在一罐牛奶或一瓶橙汁上,以帮助它在冰箱里保存更久,或者使储存和倒汁更方便。硅胶和耐用的塑料结构使SKUZEE易于清洗和维护,事实上,你可以在任何船只上使用它,这意味着对一次性塑料盖子、瓶子、吸管和其他最终会被扔进垃圾填埋场或海洋的用具的依赖更低。此外,SKUZEE拥有一系列引人注目的颜色,如果它迅速成为你的盖子选择,取代你拥有的所有其他盖子,不要感到惊讶。这就是我所说的地球的胜利,你厨房抽屉的胜利,还有你的时尚感的胜利!干杯!

设计师:黄明华、宋龙勋、谢宏宇、孙林春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5美元65美元(20美元)。

史上最方便的盖子

SKUZEE是一款可重复使用的密封盖,几乎可以安装任何杯子、瓶子、罐子和马克杯。此外,模块化的嵌件将盖子变成柑橘榨汁机、泡茶机或饮料冷却器。

在设计阶段,市场调查表明55 - 60mm和85 - 90mm为标准开孔,宽开孔使用最多。因此,SKUZEE被设计用来匹配大多数容器。

下面是SKUZEE已经测试过的例子。

榨汁机模块

SKUZEE榨汁机有更多的榨汁脊,确保果肉被粉碎,更容易分离果汁。此外,所需要的压力更小。小孔设计意味着种子被收集起来,防止进入你的果汁。

沏茶模块

喜欢喝茶的人会很高兴,因为直线格栅开口设计,可以让茶叶始终与水充分接触,为风味的发展留下更多的空间,并且使泡茶器本身更容易清洗!

冷却魔杖模块

在不影响口感的情况下,让你的饮料冷藏数小时。冷冻棒由外科级SUS316不锈钢制成,它比通常用于食品容器的SUS304更安全,更耐酸碱。

SKUZEE还在盖子中加入了一个杯子,作为其多用途设计的一部分。

由液态硅橡胶制成

SKUZEE由亲肤无bpa食品级液体硅橡胶制成,这是一种非常耐用、耐化学物质和生物相容性的材料,这意味着SKUZEE对人体无害或无毒。

360度的阀

特殊的专利止水阀设计,方便开启饮用和倾倒。你可以把你的饮料倒360度,永远不用担心流动的方向。或者直接打开SKUZEE直接饮用。内置的流动导向设计意味着液体永远不会积聚在盖子,所以你永远不会洒一滴。

蓝色,红色和绿色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5美元65美元(2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