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简单的人体工程学工具让左撇子更容易写字,没有任何污迹

世界上90%以上的人都是右撇子,我们写作的方式也受到这个事实的影响,但这让那些用左手写字/画画的人很困难。从你用左手写字的那一刻起,你就冒着每次都用手掌把文字弄脏的风险。FELEF迎合了一个相对较小的群体,但为他们解决了一个大问题。

作为钢笔圆柱形设计的简单延伸,Felef有助于抵消你的书写工具,保持手掌和笔尖之间的安全距离。通过将手掌放在笔尖下方而不是笔尖旁边,FELEF可以确保你的手掌一直靠在白纸上,防止任何意外的污迹。

FELEF可以与任何钢笔一起使用,只需使用紧固螺丝将其紧固。它的有机设计提供了更舒适的抓握体验,事实上,它是双手灵巧的,这意味着你可以用你的右手使用它,特别是如果你发现你的手抽筋,或者如果你正在处理从右向左写的文本!

设计师:Aakash Dolas, Shruthi Iyer & Tanay Dhong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