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电器将完美协助您的厨师梦想!

这里的设计不是普通的微波炉、炉子或搅拌机。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对着微波炉或冰箱“说话”已经不再奇怪了。厨房电器已经跟随科技浪潮,如果你是厨房的新手或老手,每个人的厨房都可以受益于这些很棒的产品设计的升级。乐动体育外围投注虽然隔离肯定会提高你的烹饪技能,但现在是时候让你的厨房应用程序成为你烹饪挑战的完美副主厨了!迷你煎饼,有人要吗?

ordine_cooking_hub_02

Ordine由阿德里亚诺设计是为现代用户设计的创新烹饪解决方案。该设计针对小空间进行了优化,消除了对笨重的传统炉子的需求,为更多的橱柜和柜台空间扫清了道路。该设计的特点是两个滚刀单元,安装在墙上的中央电力枢纽上。使用者只需简单地从墙上抓起一个或两个滚刀,并设置所需的温度即可启动。

3-in-1洗碗机通过焊接在不锈钢水槽上,可以优雅地隐藏洗碗机和烘干机。洗碗机有一个大的圆角,促进水流的加速旋转,以提高洗涤周期的效率。将它安装在水槽中的另一个好处是,它减少了清洁设备内部的麻烦。它还有一个扁平的嵌入式“盖子”,让你很容易保持台面的清洁,同时不牺牲表面空间。除了杀灭餐具中99.99%的细菌外,它还可以作为果蔬净化器。使用超声波技术和湍流喷雾,它可以去除产品中90%的农药残留。这款洗碗机声称没有盲点——360度清洁和烘干!

专为您的任何烹饪测量而设计,该厨房的多维数据集将所有测量容器集成到其单一的黄色立方体体中。超过19个测量单元设计成它的6面形状,厨房立方体可以用来测量任何东西,从茶匙和汤匙,甚至杯子,工作与湿和干的食材一样。这个立方体有米制和美制计量单位,这是它独特的设计,如果配方需要,你甚至可以用毫升来测量你的配料。

由于专业的咖啡机在制作过程的每个环节都有不同的产品,重建:比它被设计为一台浓缩咖啡机,可以简化制作咖啡的过程,同时不会偏离正宗的过程。这台浓缩咖啡机给你一个高品质的产品,简单的用户体验。当你磨豆子、蒸牛奶的时候,感觉自己就像咖啡师一样,而且不用同时使用三个独立的电器。虽然这台机器看起来复杂而专业,但实际上它的组织方式让你对轻松制作咖啡级饮料充满信心。有三个形状概念:层、构建和工具组成了这个光滑的设备。

为更好的控制而设计的备忘单它们不仅允许你为同一道菜分离不同的食材,还允许你同时烹饪两道菜,根据味道将它们分开。最明显的例子是甜点,人们往往很挑剔。例如,我是一个香草和水果迷,而我周围的其他人通常倾向于被颓废的巧克力甜点所吸引。小抄可以让你同时在各自的容器里煮两个不同的菜——而不是使用基本的铝箔隔板,或者让烤箱运行两个单独的循环。小抄可以让你负责任地划分和利用你的烘焙盘上的空间,让你有能力多才多艺,仍然可以控制你的烹饪。事实上,每个小抄盒都有自己的烤盘,还有一个方便的指南,告诉你所有食物的烹饪时间和温度,这样你就不会再煮过头或煮不熟了。

开始烹饪之旅的第一步一定是完美的煮鸡蛋!由耐热和食品安全的塑料制成,的EgguinsPeleg Design是一种创新的方式来储存、煮鸡蛋或供应鸡蛋。中空的企鹅形状可以让你把蛋(无论大小)滑进去,在视觉上完成它,让它看起来像一群帝企鹅准备冲进水里——把蛋、鸟和水连接在一起的视觉隐喻是完美的!鸡蛋的均匀放置也确保了它们被均匀地煮熟,非常适合每一位新厨师。谁说做饭不好玩?

皮埃尔Nibart的OGarden是室内园艺系统,使种植水果和蔬菜的微风!通过把农产品带回家,你不再依赖天气,因此可以更好地控制整个过程。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可以同时种植90株植物,其中60株植物在轮子内茁壮成长,还有30株幼苗在下面的柜子里生长!花园有一个相当独特的浇水系统,控制植物的水摄入量;旋转的轮子为每棵植物提供了最佳的吸水时间,让它们茁壮成长,同时一个带有水泵的二级水库为发育中的幼苗提供水。

你可以很容易地消毒你的刀具和切割表面,拥抱你内心的隔离厨师与无菌烹饪感谢Chopbox内置消毒紫外线灯-看我告诉过你,这个板是点燃的,字面上!我们清洁刀具,但我们有没有想过刀架上或砧板缝隙里的细菌?使用Chopbox,你所要做的就是把你的刀放在两个切割面之间,激活小而强大的254nm UVC光,可以一次性消毒多达3把刀以及两个切割面。“只要一分钟的紫外线照射就能杀死99.99%的细菌。ChopBox使用的254nm UVC光体积小,角度有限,使用时只在板上留下很小的缝隙。所有人在这盏灯周围和附近都是100%安全的。当你分开两块板时,UVC灯会自动关闭,或者你可以按控制面板上的第二个按钮将其关闭。这种UVC光不会对你产生任何负面影响,”该团队说。

Oliver Hatton和Nicolas Schmitt为VanBerlo Agency和Gutmann创作了这个下行通风是生产高品质家用排风罩的全球领导者,深受专业厨房经销商的信赖。设计团队将他们卓越的工程技术与自己的创造性愿景相结合,为用户提供更清洁的体验。为了提出解决方案,团队必须了解性能、清洁和更换过滤器是创建高效产品的核心支柱。随着下行气流成为新常态,电力就成了问题。我们说过它必须超越当前的噪音。强调气流,并在UI中创造清晰度是我们的重点,”设计团队谈到他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个与天花板通风罩具有相同(如果不是更好的话)影响的下行通风罩。

“如果刀子的重量是根据你的使用方式来调整的呢?”这听起来像是一个奇怪的问题,但说实话,这都是刀工的物理原理。当你需要用手腕干活时,一把重柄的刀最合适。当你需要一把刀的刀刃来为你工作时,更重的刀片可以更好地切割,所以不是为不同的用途使用不同的刀,而是Ecriture完美刀具刀柄上有一个开关,可以让你改变刀的重心。空心手柄内的滑动重量可以让你决定刀的平衡点,让你根据你的技术更好地控制。Ecriture完美刀具一套6个设计精美的刀片,用于处理各种任务。从绞肉到切片,从切丝到切片,每个场合都有刀片,每个手柄都有专利的重量转换机制,适合每个人。

OTE榨汁机小巧的球茎型设计使其易于接近和友好,而形式语言、柔和的颜色线索和铬的明智使用似乎非常具有SMEG和Cuisinart等公司的特点。OTE有手掌大小,底座很重的设计让它看起来很可爱,就像一个矮胖的小卡通人物。顶部有一个透明的榨汁容器(就像你在Nutribullet中看到的那样),侧面有一个漂亮的小铬键,你可以控制榨汁机,制作从冰沙到奶昔、酱汁和香料粉等各种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