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钢琴灵感的wifi路由器就像音乐一样为你的眼睛!

就像摩天大楼不适合褐砂石一样,经典无线网络路由器在任何房间都很碍眼。一般来说,它们笨重、笨重、扭曲。他们总是碍事,似乎是用户的缩影联合国友好,具有难以区分的闪烁信号和难以到达的尺寸。值得庆幸的是,设计师Lee Haupenn想出了一个解决方案:他的新Piano WiFi 6路由器就像一个和弦的钢琴键,设计得不那么突兀,更像它的归属。

完全实现的WiFi 6路由器在外观上是情绪化的,其光滑的机身让你可以享受任何空间,没有任何黑色的塑料网络盒来分散你的注意力。黑色的“按键”向上翘起,露出路由器的天线,而缩进的底座减少了路由器通常期望的视觉厚度。为了提高用户的友好性,l形指示灯提供了关于信号和产品操作的可理解的见解。熟悉感是路由器概念阶段的一个重要方面,因为Lee Haupenn融入了钢琴的形象,表达了任何房间的凝聚力。经典的白色和黑色配色方案为路由器提供了另一个变色龙般的功能:对所有空间的内部适应性,这是笨重的,电线沉重的路由器所不具备的。技术世界和我们亲密的家庭空间之间的无缝连接是这个设计的真正精髓。

红点(Red Dot)向来自深圳的设计团队颁发了2020年最佳设计奖,以表彰他们对经典路由器巧妙而有品位的重新想象。这款路由器提供了最新一代的无线功能,它既迷人又实用,将技术的力量与家庭的舒适连接起来。总的来说,我们似乎正在越来越深地退回到网络世界,这意味着对高效无线技术和网络的需求很高。然而,Lee Haupenn的设计师似乎明白,当涉及到路由器时,随着需求的增加,设计上的创造力似乎会半途而废。由于这种不平衡,路由器看起来很冷,甚至难以接近,只是纠结的电线看起来太复杂了。有了这个时代必不可少的产品,Lee Haupenn对这个过时的路由器进行了急需的微调。虽然这架钢琴不能真正弹奏,但它是你眼睛的视觉诗歌!

设计师:李Haupe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