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Consul是一款领先于时代的自动轿跑

捷豹是一个品牌的代名词,风格,男子气概和阶级,是汽车领域的权威。乐动体育英超捷豹跑车的豪华和性能的结合,特别是新的F-Type是典范。捷豹领事从2020年F-Type的设计灵感中汲取灵感,塑造了具有生态意识的捷豹跑车的未来,捷豹领事是未来事物的一瞥。经验丰富的汽车设计乐动体育英超师格雷瓜尔·莫瑞(Gregoire Mory)和刘汉昌(Hanchang Liu)三十年来一直在思考捷豹轿跑的设计,这就是它的样子。

领事拥有空气动力学流动的线条,比当前一代的捷豹汽车更锋利。特别是后部,它从前面流出,似乎一直延伸到尾灯。尾部非常锋利,你几乎可以用它切一片!在外观设计中也有一些e型的外观,为什么不呢,这是捷豹所设想的最具标志性的车轮组之一。这款自动轿跑车外观大胆而令人生畏,配有设计鲜明的斜视LED大灯。从侧面看,这辆车具有非常健美的特点,车轮拱给它一个明确的道路存在感。领事是在高速与封装挡风玻璃的设计,给车手的感觉呼啸通过高速公路。为了配合整体的运动外观,有鸥翼门打开到后面。

领事的内部也有一个同样独特的设置,有一个四人坐的配置。一个座位的两侧各有两个,向后延伸。最左边的位置配备了方向盘,以防你有开车的冲动。第四个位置就在仪表盘的位置,面对着其他三位乘客。所有的坐姿配置都有一个悠闲的设置,以获得最终的舒适。这款车的设计相当实用,如果再多投入一点,在未来几年就能看到曙光。

设计师:Gregoire Mory, Hanchang Liu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