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办公椅的悬挂座椅使用微型身体运动来保持您在WFH期间的姿势!

当前疫情形势下,在家工作已成为新常态。对于那些不得不整天坐在电脑前的人来说更是如此,尤其是那些与电脑相关的任务。毕竟,坐在普通的椅子上会对整体健康造成损害,还会加剧背部和颈部疼痛等琐碎问题。即使你有一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椅子来支撑你的身体,上半身运动的自由仍然是缺失的。考虑到这一点,Fellowes的Tai Matlin和Taiwon Choi设计了一款办公椅,它的悬挂位置可以跟随身体的动作。悬挂座椅确保脊椎、臀部和下肢在任何时候都能获得最大的舒适-无论你坐了多长时间!

独特的椅子设计,具有专利的全动力悬挂技术,可在多个方向上进行微体运动,防止长时间坐着造成疲劳。考虑到延长的工作时间,Elea椅有一个轮廓设计,以支持自然的脊柱对齐和腰椎定位,这一切都有利于长期的健康益处。这款椅子还拥有可调节的张力和平衡的支撑,这是大多数办公椅所不具备的。除此之外,这把椅子的每一个小细节的设计都投入了大量的思想,不会留下任何抱怨。该团队是美国工业设计协会(IDSA)奖的得主,他们说:“座椅盘由钢杆悬挂,可以让座椅和你自由移动,同时确保适当的平衡和稳定性。通过在工作中引入微动作,Elea办公椅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心脏健康、肌肉和关节的灵活性,以及精神的警觉性。从行政办公室到开放式工作空间,Elea让你在工作时保持流动。”

Elea办公椅由工业级合金钢棒和铸铝框架组成,两者串联工作,以提高耐久性。此外,坚固的建造礼貌的弯曲底盘确保相同水平的舒适性多年来。这对你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都有全面的影响,因为每天工作时舒适的坐姿会减少你的压力。

设计师:Tai Matlin和Taiwon Choi那种风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