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最小,最薄的三合一三脚架支架连接到您的智能手机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lookstand/worlds-tallest-pocket-sized-phonestand?

这篇文章的标题并没有对LOOKSTAND进行公正的描述,因为它将LOOKSTAND浓缩为四个词——最小的、最薄的、三脚架。但实际上,LOOKSTAND能够做的不仅仅是这些事情。LOOKSTAND比苹果电视遥控器还小,它集三脚架、自拍杆和支架于一身,适合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使用。它采用了全金属设计,可以连接到设备的背面(也是可拆卸的),让你可以自由地用手或免提操作手机。

LOOKSTAND通过一个细长的塑料支架,用3M粘合剂粘在你的设备背面。LOOKSTAND既适用于智能手机,也适用于平板电脑,重量在1.6至2.9盎司之间(取决于你选择的尺寸),可以轻松支持重达28盎司的设备。它的AL6061铝合金结构使其坚固而又轻薄,支架配有360°铰链,可以让你在横向、纵向甚至任何中间角度旋转和倾斜手机/平板电脑。在三脚架模式下,LOOKSTAND可以使用可调伸缩系统将你的设备提升到离地面7英寸以上的高度,将你的手机或平板电脑变成一个提升的免提设备,无论你是在看电影、参加视频通话、使用设备工作,还是制作TikTok视频,这都是理想的选择。把三脚架的腿折回LOOKSTAND,它就变成了一个自拍杆,你可以用它来制作动态视频,或者拍摄所有人都在镜头里的合影。第三种模式允许你把LOOKSTAND当作一个普通的支架,让它像一个站立的相框一样支撑起你的平板电脑或手机。

LOOKSTAND将三个独立的产品集成到一个轻薄的设备中。它有两种尺寸,标准LOOKSTAND非常适合智能手机,而LOOKSTAND Max则更适合平板电脑、任天堂switch甚至投影仪。LOOKSTAND只有0.2英寸厚,足够薄,可以让你轻松地把手机放进口袋里或从口袋里拿出来。它也可以拆卸,只留下一个细长的塑料底座,几乎摸不着,支持你的手机无线充电。

LOOKSTAND在过去的两年里不断改进,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小、更强、更好。目前已经是第二版了,这个支架确实可以提升你的手机/平板电脑体验。无论你是在家工作、参加视频通话、刷剧、锻炼,甚至是在便携式设备上创建内容,LOOKSTAND都有独特的能力来转换和满足所有这些需求。

设计师:Regina Koh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49美元(20%)。快点,只剩下77/100了!

LOOKSTAND:最实用的袖珍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支架

LOOKSTAND是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三脚架、自拍杆和支架。它采用了全金属设计,可以连接到设备的背面(也是可拆卸的),让你可以自由地用手或免提操作手机。

这两个支架都延伸到整整7英寸的高度,在人像和景观模式下都具有完美的人体工程学视角,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舒适度和生产力。

更光滑但更坚固

LOOKSTAND又回来了,它的外形更结实,但比平板电脑瘦了25%,尺寸更大,名为LOOKSTAND MAX。

平板版本可以容纳最多28盎司(800克)的设备。

特点和优点

它甚至可以用作自拍杆!

充实你的每一天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49美元(20%)。快点,只剩下77/10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