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太空探测车是为在外星执行载人任务而设计的

设计用于探索地外运输和侦察的可能性,古拉®TERRA是一种太空探测车概念,配备运输和维持多达6名机组人员。

古拉TERRA具有独特的设计,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高离地间隙和六个轮子,安装在灵活的腿上,即使在最崎岖的地形上也能平稳行驶。为了让机组人员从A点到达B点,古拉TERRA配备了最新的导航和成像技术,包括位于车辆顶部的传感器中心,可以观察一切,以及前部和两侧的特殊镀膜玻璃面板,可以让光线进入驾驶舱,过滤掉任何有害射线。古拉TERRA在侧面巧妙地设置了一个入口,将其内部客舱分为前部的驾驶舱和后部的客舱。月球车自带“ASA”或自主自我感知系统,可以通过从车载传感器和卫星导航收集外部数据来了解自己在3D空间中的位置,这些信息可以帮助飞行员在操作月球车时提供帮助。

月球车使用位于每个轮子上的6个独立的高扭矩电机系统运行。车轮本身安装在手臂上,可以让你控制探测器的离地间隙。每个独立的手臂也可以旋转,当遇到不平坦的土地时,提高和降低车轮,无论地形如何,都能保持探测器的相对高度。漫游者甚至配备了防气轮(无气轮胎),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维护和降低任何穿刺风险。

最后,得益于模块化架构,维护和电源电池更换简单安全。Drop-In结构允许整个机体部件更新和更新,在任何故障或故障的情况下,重要的生命支持系统,如发电机,空气过滤器和辅助动力系统在二次动力系统上运行,以确保正常功能和机组人员的安全。

设计师:Edon Guraz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