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的V12无顶跑车是一个光滑的警笛呼吁所有寻求刺激!

2020年日内瓦国际车展取消后,该公司宣布阿斯顿马丁今年3月,V12在沃里克郡盖登的公司总部展示了它美丽的面孔。这款轻型双座跑车由“阿斯顿·马丁Q by Aston Martin”定制部门设计,该部门在短短12个月内将该车从蓝图阶段推向现实。现在,这辆车的灵感来自CC100极速概念车和1959年勒芒冠军DBR1,从该品牌的辉煌过去,最早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停在经销商处。这辆车将只生产88个限量版,每辆售价95万美元,令人难以置信——所以在路上看到它将是一件罕见的事情!

阿斯顿·马丁V12的正面在各个方面都体现了道路存在的权威,从大灯和令人生畏的格栅到引擎盖上的鼻孔,以及流畅的运动设计语言,延伸到两侧,以21英寸锻造中心锁紧车轮为特色。后部称赞这些美学非常好与扰流板突出的尾灯,要求特别注意。这款车的肩部更宽,双峰和脊柱分开了驾驶员和副驾驶。与波音公司合作设计的Skyfall银色涂装的灵感来自战斗机,并与排气尖端、排气格栅和叶片上的缎面黑色形成了恰当的对比。为了在不影响美观的情况下降低总重量,设计团队注入了缎面铬结构碳纤维和铝镶件。

这台机器的核心是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可输出710马力和555磅英尺的扭矩。这种卓越的动力可以在3.5秒内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0-62英里/小时,电子限制的最高速度为186英里/小时——如果这还不能让你在开阔的道路上驾驶时肾上腺素激增,恐怕没有什么能让你兴奋了!阿斯顿·马丁首席工程师马特·贝克尔(Matt Becker)表示:“对于原始的驾驶刺激,V12 Speedster是无与伦比的,汽车的完全开放元素为体验增添了新的维度。”他认为,“没有什么比这更纯粹的驾驶了”,这要归功于双涡轮增压5.2升V12发动机的迷人驾驶体验。

设计师:阿斯顿马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