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奥美设计了一款限量版披萨盒,盒盖内嵌桌上足球桌!

必胜客和奥美似乎想让你“玩你的食物”,或者至少想让你玩食物的包装。这两个品牌合作推出了一款新的限量版披萨盒,盒盖上有一张真正的桌上足球桌!

桌上足球披萨盒是为10月22日开始的欧联杯热身而设计的(明白了吗,热身?比萨饼吗?)必胜客市场总监Wendy Leung解释说,“必胜客桌上足球披萨盒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提醒球迷,披萨和他们的足球是最好的搭配。这个盒子在每个人都困在家里的时候推出,希望能激发人们的热情、兴趣和积极性。当死忠球迷们只是等着出去支持他们的球队或玩他们自己的街头足球游戏时,必胜客桌上足球披萨盒提供了一个非常安全的选择,让你可以在舒适安全的家中与你的朋友们一起战斗。也许赢的人可以多吃一块?如果是平局,就平分派!

桌上足球披萨盒目前只对香港的披萨爱好者开放(不过只要有足够的热情,披萨公司就会把它推广到世界各地)必胜客app,或留下一个聪明的评论香港必胜客的Facebook主页

设计师:必胜客和奥美香港